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开展节前“扫黄打非”专项联合行动
2022-01-13 11:01:4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切实加强全市印刷出版行业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节前文化市场稳定有序,近日,由玉环市“扫黄打非”办牵头,联合乡镇(街道)、市文广旅体局等单位深入开展全市印刷企业、出版物发行等经营单位专项整治提升行动。

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2人次,检查相关经营单位98家,检查发现问题55余处,均已限期整改。

市“扫黄打非”办


           

玉环市“扫黄打非”办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印刷企业和出版物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隐患、印刷五项制度执行和出版物销售等情况。同时提醒各场所和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

玉城街道


           

玉城街道会同街道消防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全部印刷企业和出版物经营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检查组要求其立即整改。

坎门街道


           

坎门街道组织对印刷企业进行了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对企业守好“小门”,亮两码,测体温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已现场责令企业主整改,并要求企业主要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大麦屿街道


           

大麦屿街道组织宣统办、应急办等科室人员,对辖区内印刷企业、出版物经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认真检查了各场所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是否落实等,检查发现隐患4个,均已责令及时整改。

楚门镇


           

楚门镇宣传办联合应急办对辖区内各出版物经营单位和印刷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和“小门”管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店铺和企业,宣传办联合应急办对其下达安全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清港镇


           

清港镇组织宣传办、文教卫、铁拳办对印刷企业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通道堵塞,灭火器未及时记录等问题,均已经落实整改。

芦浦镇


           

芦浦镇组织宣传办、市监、派出所对印刷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隐患5个,均已整改落实。

龙溪镇


           

龙溪镇组织宣统办、安监、市监、派出所对印刷企业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发现隐患6处,均落实整改。

沙门镇


           

沙门镇组织宣统办、应急办、铁拳办对辖区印刷企业进行消防及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隐患5处,均已落实整改到位。

开发区


           

玉环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印刷企业进行检查,发现有些企业存在门口防疫检查未执行,消防通道堵塞,电瓶车乱停放,灭火器未按时检查,消防通道有杂物等情况,已限期进行整改。

作者:沈海金

编辑:刘霞芳

责编:何文新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