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清港:参与垃圾分类 共建和合街区
2022-06-17 15:36:36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近日,清港镇卫计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清港中队,在迎宾公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群众正确投放各类垃圾,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

“你平时扔垃圾有分类投放吗?”“你了解现在垃圾分几类吗?”现场还通过垃圾分类趣味问答的方式,让大家更加全面、熟练地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和分类诀窍,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向周边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共计1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周边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群众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作者:王煜恺

编辑:朱杨缙

无限底部 新logo LOGO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