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勇立潮头,浙江定不付众望
2022-06-30 10:15:32  来源:  作者:玉平

  “这次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袁家军同志代表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党代会作报告。这次大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

  实现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殷切期盼,在实现共同富裕的征程上我们要总结过往、以期未来。

  总结过往,坚持不懈,争先实干。在过去五年中,浙江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引领人民坚定实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致力于改善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和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浙江持续保障和改善浙江人民物质生活,通过加强生活困难群众探访摸排、加大临时救助力度、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及时发放价格补贴等4项措施四项措施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浙江促进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不断提高,打响“最美浙江人”品牌,推行礼让斑马线、使用公筷公勺等文明实践,实施百城万村文化惠民工程,推广“文化家园”“城市书房”“文化驿站”等文化养成模式,努力促进精神上的共同“富裕”。

  以期未来,砥砺前行,怀抱期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5次亲临浙江,考察工作、出席活动,为浙江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赋予新时代浙江光荣使命、为浙江未来发展擘画宏伟蓝图。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总书记指示,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路上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大部署,怀抱对浙江未来美好期望不懈探索、开拓创造、砥砺前行。

  未来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未来浙江时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发展。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和实践前沿;始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重要指示和重大部署的实践指南,大胆探索中不断创新发展;始终心系群众,为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做努力。

  在实现共同富裕的征程上我们总结过往,以期未来。浙江未来一定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付众望。


[责任编辑]:张滨
[原标题]:勇立潮头,浙江定不付众望
[原地址]: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