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沙门:发挥代表职能 助力项目建设
2022-09-19 10:26:28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沙门:发挥代表职能 助力项目建设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作用,进一步推进代表联络站工作职能,9月16日下午,沙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第三网格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志法,副镇长林素华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来到五门塘海堤生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深入了解工程建设进展、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情况。

沙门:发挥代表职能 助力项目建设

沙门:发挥代表职能 助力项目建设

沙门:发挥代表职能 助力项目建设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来到新建的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熟悉数字化履职工作新模式,为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宣传党委政府政策的重要阵地,发挥人大作用的重要载体,代表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奠定基础。

沙门:发挥代表职能 助力项目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林素华首先汇报了五门塘海堤安全生态工程建设情况,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黄继钿汇报了沙门派出所针对评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市检察院政治处主任林维国、市纪委驻法院纪检组长马明毅介绍了市法院、市检察院进站工作计划,为代表们反映民意、了解两院工作提供了一条更高效的途径。

沙门:发挥代表职能 助力项目建设

在听取各项汇报后,代表们积极讨论,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最后,陈志法对今后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提升代表履职实效进行了指导,并对各代表提出了切实的要求,希望各代表发挥力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推进五门塘海堤安全生态工程建设。

作者:顾伟江 编辑:王莉莎

无限玉环底部新logo  2022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