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城:看现场,问进展 人大代表督查民生实事项目进度
2022-11-17 16:16:37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月16日上午,玉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人大代表督查今年街道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共富示范区贡献玉城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玉城的民生实事项目共有13项,分别涉及美丽城市建设、医疗教育、制造业“五化一提升”改造等多个方面,玉城组第一组市人大代表、第二、三组正、副组长、街道办事处分管线副主任、人大工委副主任、职能办主任以及项目负责人等一起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汽摩园区“五化一提升”、玉环中学东扩、东海大道、环岛北路以西“污水零直排”等民生实事项目点,现场听取各分管负责人汇报工程建设情况。

随后,在玉城联络站召开督查工作专题汇报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江海君主持会议,会上,工程相关负责人对本部门所负责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们听完报告后为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建言献策。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彬强调,要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交办、件件有着落,希望代表们要最大限度凝聚发展共识,继续监督履职、建言献策,多多开展走访调研、实地考察等活动,提升协商实效,共同构筑花园港口城市,共建美丽玉城。

作者:许珊珊

编辑:朱杨缙

无限玉环底部新logo  2022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