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进一步加强“小门”管控,筑牢疫情防线
2022-11-25 09:31:41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连日来,我市各小区、大型商超等人流密集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因核酸检测人流多,麻烦您绕行一下吧。”“你核酸做了吗?没有做赶快到前面排队,注意分流做核酸。”……在玉城街道县前社区珠城东路路口,几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站在路口,一边劝导来往车辆及过路市民绕行,一边提醒居民尽早检测核酸。

f6ac09b293604e809d2e3d499b2276c7

为了方便市民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原来设在女人街内的核酸采样点被临时转移至相较开阔的珠城东路路段。现场,前来检测采样的市民排队有序采样。

“你好,温度测一下,请扫一下‘台州码’……”在大润发玉环店入口,工作人员正对顾客进行引导,提示其正确佩戴口罩、“亮码”、测温,大家均自觉配合。

工作人员介绍:“我们不光要看健康码,还得检查顾客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确认无误才可以让他们进入。”

在门口,守好“小门”是第一步;在室内,安全提示也不放松。

“你好,麻烦您把口罩戴好,谢谢配合。”“你好,排队请保持1米间距。”在商超内,几位工作人员不间断来回巡视,一旦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现象,就立刻上前提醒顾客。

疫情防控无小事

只有做细做好每一个环节

才能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作者:叶利菁 龚松 摄影:叶利菁

编辑:王莉莎 责编:王敬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