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芦浦:党群同欢庆 浓情度元宵
2023-02-06 10:24:4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凝聚党群合力,构建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上午,芦浦镇各基层党组织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广泛开展庆元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芦浦镇漩门湾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内传来了一阵又一阵欢声笑语,不少企业职工带着家属前来参加此次的“大展宏兔·团圆元宵”游园会,大家共聚一堂闹元宵、猜灯谜、巧投壶、夹弹珠,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

  “我自己就在附近园区企业上班,看到宣传链接就和同事一起报名参加了。以前总觉得我们传统节日没味了,现在不仅节日气氛浓郁,还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娄女士一边拿着灯谜一边开心地说。

  此次元宵活动由漩星社会工作服中心全力打造,作为全省第一个服务企业为主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漩门湾园区党支部书记方燕带领“企业中青班”党员,以“党建+服务”模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共同谋划此次针对园区企业职工的庆元宵活动。不仅增强了园区企业凝聚力,还增进了共建企业之间的友谊。

  不仅如此,芦浦镇着眼群众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关心关爱,依托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发动党员开展节日问候。各村党员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号召,依托党群服务中心,一起开展“团圆入户·情暖元宵”服务活动。党员们亲手把关制作元宵,并开展节前入户,充分发挥党员联系户作用,将自己制作的元宵送至困难群众手中,送上亲切温暖的节日祝福。

  多姿多彩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加强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紧密联系。下阶段,芦浦镇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服促管,着力提升辖区内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牟纯紫

  编辑:刘蓓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