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干江:“护苗2023”,将清廉“种子”播进孩子“心田”
2023-05-30 09:01:24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辖区内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让“崇廉尚德好家风”植根于每个家庭,干江镇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活动之“莲香迎清风,香囊寄廉情”主题活动,组织青少年制作莲蓬香囊,将清廉“种子”播进孩子“心田”,让廉洁宣传走新更走心。

近年来,干江镇一直把“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作为重要目标之一,将清廉文化建设融入中小学校发展各方面,通过课堂教学、课外活动、校园文化等方式,厚植廉洁“沃土”,助力清廉“种子”长成参天大树,使“清正廉洁”成为国家未来建设者们不变的底色。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缝香囊、挂流苏、串珠子,一个个圆滚滚胖嘟嘟的莲蓬香囊在孩子们手中诞生。“这个我要送给我的爸爸,告诉他这个‘莲’是‘廉洁’的意思。”参加活动的小学生林欣琦说。

一步一景,步步生“廉”。环顾干江镇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和合书吧、玉新语讲堂、活动大厅等随处可见沁润人心的清廉文化宣传,时刻提醒人们要“清廉、公正、廉洁、诚信”。

干江镇纪委书记陆海玲表示:“孩子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依托我们的示范基地,结合孩子们不同成长阶段的特点,继续开展参与式、互动式教育,让清廉‘种子’播进孩子‘心田’,让孩子在崇清尚廉的美好环境下茁壮成长。”

作者:林海雪

编辑:苏青瑶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