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政协监督助力环境整治 共创美好人居环境
2023-05-31 09:14:5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近日,玉环市政协副主席蒋玲珠带领大麦屿联络组部分政协委员对街道开展人居环境专项督查,通过随机抽签、走访打分的方式,对新园、新塘、丰山和福源等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抽查,以政协委员督查的形式助力辖区人居环境水平提升。

督查过程中,委员们重点查看了各村的房前屋后、道路两侧等卫生死角,对杂物乱堆乱放、污水乱排、杂草丛生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改。蒋玲珠与村社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细化要求,希望各村加大人力物力部署,有效改善整体人居环境。

“打造和美宜居的港城环境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我们会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要求各村(社区)及时整改,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该问题的日常巡查。”政协委员李孙才表示,接下来也会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通过提案办理、沟通协商、座谈等方式解决实际存在的环境问题,并积极引导辖区群众积极投身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港城贡献委员力量。

作者:茹冠钦

编辑:苏青瑶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