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2024-03-21 09:49:09  来源:玉环新闻网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下称《条例》),进一步扩大《条例》的社会知晓面及影响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处处体现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3月19日,玉城街道邀请台州市人大代表黄宝鹤,详细解读《条例》。街道规上重点企业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街道中层以上干部等300余人参加讲座。

  黄宝鹤代表着重围绕《条例》的法治、政务、人文、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条例》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企业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此次学习会深入浅出、内容详实、主题鲜明,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帮助参会企业全面了解熟悉《条例》,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方法。

  玉环市人大代表、浙江科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德明表示,《条例》是一部保护新经济新活力、助力高质量“引进来”、护航高水平“走出去”的好法,充分体现了我们浙江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政府各部门更进一步推进相关举措落地,把“营商环境你永远可以相信玉环”的这张金名片擦得更亮。

  下阶段,玉城街道将紧紧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的目标,重点梳理在营商环境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优化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作者:颜梨娜

  编辑:颜玲佳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