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一大早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无车可租 主管单位:加强管理
2015-04-09 09:03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高超萌

  “县政府门前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这阵子早上经常没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昨天上午,网友“蜘蛛侠”在微信朋友圈吐槽道。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蜘蛛侠”。她告诉记者,由于家就住在县后巷,她上班或出门办个事,经常就选择到县政府门前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租辆车骑行,这样既方便又环保。“以往也没特别留意,但半个月前,我发现早上7时左右,这个自行车租赁点时常是空的,租不到车。”“蜘蛛侠”说道,就像昨天,32个车位上只有3辆车,但其中1辆座垫不能调整,1辆取不出来,好在剩下的1辆车能骑走,不然上班就要迟到了。

  “随着天气渐渐转暖,早上7时许,很多市民其实都已出门办事了,对公共自行车的需求也大了起来。所以希望有关管理部门切实加强管理,及时调度,能方便市民出行。”“蜘蛛侠”说道。

  随后,记者致电县公共资源利用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的上班时间是每天上午7时30分至晚上8时,每天13个小时对公共自行车租赁点进行后台监控,一旦某个租赁点出现空车现象,他们都会在20分钟内进行配送。但由于近段时间市民骑行量大幅度增加,而每天晚上8时以后工作人员就不再进行公共自行车配送工作,这也是造成部分市民第二天一大早无车可租的原因之一。“针对现在天气转暖租借自行车增多这一现象,下阶段我们将加强管理,如调整工作人员的上班时间,将早上自行车调配的时间提前。此外及时维修各租赁点内的故障自行车,以满足群众租车需求。”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