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全线开展劳动立功竞赛 全面提速“一号工程”建设
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举行劳动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
2015-11-10 14:49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11月10日上午,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启动劳动立功竞赛活动,激发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确保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能够保质、如期建成通车,圆玉环人民百年大桥梦。

  省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纯凯宣布劳动立功竞赛活动启动,县领导林先华、叶楠、柯寿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自2013年底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顺利推进,建设进度在全市沿海高速三个项目中处于领先。截至10月底,工程已完成总投资36.95亿元,累计完成建安投资21.59亿元,总体形象进度已完成了四分之一。为了在工程全线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优质、安全、文明、和谐、廉洁工程,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专门制定了劳动立功竞赛活动的实施方案,让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比质量、比安全、比进度、比投资控制、比科技创新、比廉洁,并原则上每季度评比一次。

  启动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先华表示,劳动立功竞赛活动的启动,标志着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将进入全面提速的关键时期。作为工程项目涉及三个县市区公里数最长、征迁任务最重的地区,玉环将全力以赴在年底前完成征迁工作,全程主动维护大桥建设秩序和协调解决大桥建设在玉环境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进一步加强与温岭段和乐清段项目指挥部的沟通和联系,为大桥的无障碍施工提供应有的保障。

  林先华要求,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以本次立功竞赛活动为契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卯足干劲,奋力拼搏抢抓进度,努力实现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于2017年底前通车的目标任务。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