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张加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6-02-20 13:40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加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汇报,并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方案征求意见和建议。

  林先华、吴柏青、吴小平、吴才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台州市经济建设规划院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的起草过程、制订思路、文本框架以及发展目标等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边听边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规划各部分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从发展定位、产业振兴、城乡统筹、民生事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先华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方案修编单位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十三五”是玉环发展一个新的黄金五年。因此,描绘好“十三五”的蓝图至关重要。希望修编单位充分地吸收、提炼大家的意见,集中力量对方案进行修改和完善。

  张加波指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总体上质量高、科学性强、目标明确,符合玉环发展实际。根据纲要内容,“十三五”期间,我们要坚持生态立县,在近几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优化城乡环境;要坚持产业强县,充分结合玉环实际,优化产业结构,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让三大产业突破交通、人才等制约因素,更加符合现代产业的发展趋势;要坚持依法治县,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认识,切实转变观念,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依法管理;要坚持文化振兴,在发展我县文化产业的同时,也要提升文化软实力,让海岛城市更有内涵,让群众获得幸福感;要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为改善民生夯实底气。

  张加波强调,要统筹推进全岛新型城市化,坚持以人为本,统筹城乡发展,让城市现代化,农村美丽乡村化,推进城乡一体化;要推进全岛景区化,利用我县的海岛优势,将整个岛作为一个景区来规划和建设,实现景区全覆盖;要推进跨海大桥时代和环漩门湾时代,将新城和漩门湾周边建设好,发挥效应最大化,坚持打造“海上都市、美丽玉环”而奋斗,实现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

  张加波希望,修编单位将各方的意见进行充分吸收、研究,抓好意见在方案中的落实与体现,让纲要能更加完善,更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真正为玉环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方向。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