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政协委员风采】朱金凤:加快培养基层卫生人才
2016-03-02 21:18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姚泓妤

  在坎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朱金凤备受医护人员爱戴和敬佩,甚至许多病人提起她来,都赞不绝口。作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B超室主任的她,也是玉环县第七、八届政协委员。

  “两会”即将召开,朱金凤又忙开了,她正在梳理撰写《关于在江南理工学院设立医学护理专业的建议》的提案,这个提案也将被带到大会上,供县委县政府参考决策。

  朱金凤告诉记者,每年从外地招来的学生服务几年后就调回老家,留不住人才。针对目前现状,她建议政府应该牵头组织实施,利用江南理工学院阵地,培养一批护理人才,壮大玉环医护人员队伍。她认为,不管是医学专业还是护理专业,每个医院都很缺人才。“县卫生局20几年前培养了一批护理专业学生,他们现在都做得很好,还有当护士长的。我们打算设立一个医学人才库,把医院里面的正高、副高归拢起来,专业申请后,可以让他们去当教员。立足招收本土学生,毕业以后服务基层医院。”

  受聘县政协委员的十年来,朱金凤始终认为,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社会,不仅是政协委员的责任,更是她工作的动力。除了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每年她还会下海岛,进农村送医送药,尽显政协委员的爱心。

  “政协委员应该要用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去履行完成这一任务。”朱金凤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