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讨论研究“两会”筹备工作
2016-03-02 08:35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郑惠

  3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加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县“两会”有关筹备工作及其他相关事宜。 

  县委副书记林先华、吴才平,县委常委陈明迪、施红兵、阮聪颖、杨良强、陈昌笋、陈正方、梁绍红、朱云法等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柏青、县政协主席吴小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两会”筹备情况汇报,听取并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十三五”重大项目计划。

  根据安排,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7日下午至11日下午在玉城召开,会期4天半;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6日下午至10日上午在玉城召开,会期4天。目前,两个大会的筹备组正按照分工,周密安排,认真筹备,紧锣密鼓、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同时,今年“两会”与往年相比有一些新变化。人大方面,本次人代会将审查通过县“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使用电子表决器进行表决,首次对大会补选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举行宪法宣誓,大会期间还将组织代表视察玉环经济开发区、大麦屿港区及乐清湾大桥等重点工程,让代表充分感受玉环“十二五”发展取得的成就。政协方面,增加了委员视察,并将邀请28名界别群众代表全程列席大会。

  对此,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好县“两会”,具有承前启后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把大会的主要精力引导到议大事、谋大事、抓大事上来,组织引导代表委员把“十三五”规划和今年工作谋划好、审议好、讨论好,进一步凝聚共识;要严肃会风会纪,全体代表委员和列席人员都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作息时间,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同时要组织好大会期间的代表委员活动,引导代表委员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和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总预算,以及2015年度有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等情况汇报。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