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县委副书记吴才平深入企业面对面听建议解难题
2016-05-31 23:32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董伯志

  5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吴才平深入浙江达青机械有限公司和“骆氏”公司,开展“助企强企服务年”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详细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要求。

  在浙江达青机械有限公司,吴才平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达青”公司是一家拥有20余年专业研发和制造汽车零部件的生产企业,去年完成生产总值1.8亿元,并投入2000万元新建产品生产线,企业在今年有望实现产值突破4亿元。

  了解到这家企业发展形势不错,吴才平十分高兴。他说,企业就是要增强发展信心,用好用活政府相关扶持政策,抓好创新和转型升级;相关部门也要根据企业面临的困难,做到精准发力,切实帮扶企业解决难题。

  “骆氏”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车身及底盘各系统减震产品的集团化企业,2008年因市场扩张的需要以及当时环境面临的种种问题,开始到外地发展。2012年,“骆氏”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建设总部经济”和“支持浙商回乡创业创新”的号召,开始将县外的销售回归玉环,将所创税源引入玉环纳税,成为我县最早一批实施总部经济、回报支持家乡的企业。截至目前,“骆氏”公司向玉环已累计实现销售回归达16.3亿元,实现利税总额1.8亿元,为玉环当地财政上交税收7000万元左右。目前,“骆氏”公司正呈现着良好的发展态势,2016年,公司产值将确保突破5个亿,增长10%以上。

  吴才平充分肯定了“骆氏”公司对家乡所做的贡献。他说,随着玉环交通瓶颈制约的突破,玉环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企业要树立信心,围绕总部经济发展,多提意见,做好示范、宣传,树立榜样,号召在外的玉环企业回归,凝聚力量,共同努力,把玉环工业经济做大做强。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