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沿海高速龙山头隧道左洞贯通
2016-11-22 15:02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詹智

  11月21日下午15时,在工人们的欢呼声中,沿海高速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龙溪龙山头隧道左洞顺利贯通,这是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最长的一个隧道。

  龙山头隧道全长2.457公里,由中交二公局承建,是乐清湾大桥及接线项目三个控制性工程之一。起于沙门镇乌岩村吊船湾大桥,止于龙溪镇大密溪村。属单向三车道隧道。隧道自2015年5月正式进洞施工以来,建设工人们积极攻坚隧道施工断面跨径大、地质情况复杂,特别是浅埋段地层、且穿越水库下层,极易发生坍塌、涌水、冒顶片帮等安全风险,严格执行“先探测、管超前、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快封闭、勤量测”的原则,并加强对各道工序、各个施工环节的监管力度,使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更加标准化和规范化,从而实现了隧道的顺利安全贯通。

  随着龙山头隧道左洞的贯通,也意味着02标段全线左幅6.685公里全部贯通,不仅按时完成了今年指挥部下达的立功竞赛任务指标,也成为全线第一个实现指挥部规定单幅贯通时间节点计划目标的标段。接下来,02标段正在开展劳动竞赛,争取在春节前完成龙山头隧道右洞剩余380米掘进和龙溪2号桥剩余右幅34跨的梁板架设任务,实现02标段全幅贯通。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