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增强首位意识 拉高标杆率先跨越发展
2017-01-18 08:44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黄利军

  1月17日上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参加了玉城街道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他强调,玉城街道作为玉环的首善之区,要增强首位意识,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勇立潮头,跨越发展,为玉环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玉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对照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敞开心扉,逐一进行坦诚、中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先华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玉城街道的党员领导干部对自身及班子成员的问题查找全面,剖析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同志们之间进一步增进和团结,认清自身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激发自身工作热情具有重要作用。

  林先华指出,过去一年,玉城街道经济建设迅速,重点工程推进顺利,平安建设卓有成效,党建工作亮点不少,成绩有目共睹。2017年,玉城街道要增强首位意识,率先跨越发展,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标杆乡镇的要求,主动对标全市乃至全省的优秀街道和乡镇,争创一流;要狠抓有效投资,做强实体经济,通过扶工助企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企业。同时,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做到主动出击,精准招商。

  林先华强调,玉城街道要突出综合整治,好好规划,找准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美化城市客厅;要夯实基层基础,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是消防整治,抓好危机处置,保持社会稳定;要全面从严治党,争当玉环铁军,按照建设铁军和从严建设干部队伍的要求,教育好、引导好干部,提升干部的精气神,营造一个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玉城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