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这位老村支书需要大家帮一把》后续之三:大家还惦念着老支书的好
2017-01-22 11:12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陈洁

  1月20日上午,县创业女性联谊会一行10人来到干江镇垟岭村,向汪德寿老支书送上慰问金,慰问金由汪德寿的表兄弟毛礼春代接。

  “谢谢!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一定把你们的慰问和钱带到。”毛礼春接过慰问金,感激地说道。

  “希望老支书早日康复,早日回家过年。”县创业女性联谊会会长沈兴萍握着毛礼春的手说到,一看到报纸的新闻,她们联谊会的姐妹们都很同情汪德寿的遭遇,联谊会希望尽微薄之力帮助汪德寿,希望他早日康复,绝不能让大家的好支书因医药费问题错失治疗时机。

  采访中,记者向村民们询问起汪德寿在村里的事时,村民们纷纷夸赞不已,不约而同地称他为“热心肠”。

  “老支书做事真的很积极,无论是村民的私事还是村里的公事,只要大家喊他,他都是第一时间去帮忙。”村民汪仕初说,之前村里有人要办白事得办手续盖公章,汪德寿镇里村里来回跑,全给他们一手包办了。

  同样,今年73岁的杨玉香也牢记汪德寿的恩情。杨玉香在2010年时因患脑癌做了开颅手术,家里人也不知如何办理医保手续。汪德寿得知后便立即跑到杨玉香家中看望她,拿上她的病历资料,二话不说当起了她的跑腿,在办理好医保后又把钱送到她手中。

  “那回老支书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给他耽误时间不说,还替我跑腿出路费,我心里真的很感激,他对我们就跟自己家人一样亲,真希望这个家人尽快回家来啊。”杨玉香回忆起此事,不禁红了眼眶。

  汪德寿目前在上海的治疗情况也牵动着大家的心。当天上午,记者联系了正在医院陪护汪德寿的小女儿汪丹娣。

  “我爸术后脑里还有脓性异物,医生建议尽快再进行一次开颅手术,目前手术时间正在商量,我们也正忙着筹集手术费。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我们已对接了玉环在沪人才联谊会的医疗专家,他们会在1月21日到院会诊。”汪丹娣告诉记者,1月19日晚,2位好心企业家还特意托邻居把2万元善款转交给他们,大家的爱心让他们倍感温暖。

  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汪德寿的治疗情况。如各位爱心人士想帮助汪德寿,可通过以下方式捐款:户名:玉环县慈善总会;开户行:浙江玉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关支行;账号:201000036635040(捐款时请备注“定向捐给汪德寿”)。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