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委员留言】扛起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2017-02-20 17:07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董伯志 黄利军 陈姿名

  2月20日上午,玉环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委员们豪情满怀走出会场,回到各自岗位。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服务发展、关注民生,积极建言、真情履职的时代风采。

  委员们表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会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传达好大会精神,认真履职,广泛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政协委员蓝金平表示,这次大会开得很好,听了报告很振奋人心。作为浙商回归中的一员,希望经济开发区能尽快集聚人气,玉环交通这一块短板慢慢补起来了,今后交通一旦打开,周边衍射的范围变大,对我们企业来说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同时建议能够大量地引入外来的一些大品牌、好项目,带动玉环整体商业人气。

  政协委员牛万斌表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务实、高效,回去以后传达好会议精神。报告中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玉环工业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县政府提出的“一区两城”工业主平台建设,新建万亩沿海产业平台,能有这么大的举措,本身就是对企业一种支持,体现了要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决心,深受鼓舞。

  政协委员林海云表示,大麦屿港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如果大麦屿港能纳入到五港合一里,跟宁波港、跟温州港形成协同发展,从而实现资源共享。同时,依托大麦屿港国际港口的优势,打好对台品牌,实行差异化发展,使大麦屿港成为一个真正的希望之港。回去后,一定要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