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人大代表黄福青 传达基层声音 关注县域发展
2017-02-22 09:10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江俊伟

  2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楚门代表团的审议会场,黄福青正在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

  这是黄福青的第二届人大代表任期,他告诉记者,今年他提交了的议案是关于高标准开展小城镇环境整治,推进美丽宜居玉环建设。“去年以来,我县积极开展小城市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黄福青说,但仍然存在整治面不广、亮点不够突出、政策不明确等问题。

  黄福青认为,要实现建设美丽宜居玉环这一目标,就应树立精品理念、重视打造整治亮点,要综合考虑环境因素,精细规划设计,凸显整治区片的特色。“如楚门历史文化古街风貌、清港同善河景观、坎门东沙渔区风情、干江滨海风光带等,这些都能成为特色亮点。”

  除此之外,黄福青还建议,要强化整治管理,梯度实施项目建设,画出“作战图”、列出时间表、亮出成绩单;其次,要强化政策保障,落实奖惩激励机制,推行“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的创新机制,制定出台整治项目财政专项补助政策,全面落实督查考核措施,使整治工作真正实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投入、高效率推进。

  作为欧宜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福青近年来也高度关注我县家具行业的发展问题,去年还在“两会”上提了关于促进玉环家具行业转型升级的议案,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答复。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我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向上传达来自基层的声音和意见、建议,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也为我县今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黄福青说。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