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代表留言】报告实打实 回去加油干
2017-02-22 18:18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董伯志 黄利军 陈姿名

  2月22日下午,玉环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代表们豪情满怀走出会场。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广大人大代表应有的时代风采。代表们表示,这是一次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大会,会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传达好大会精神,认真履职,为玉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蔡海宝表示,玉环本来是个交通“三无”县,这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玉环已经着手谋划开建高速、高铁、轻轨,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听了非常振奋。回去以后,会传达好这次会议的精神和报告中的有关民生的实质内容,搭建好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

  人大代表洪建辉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触最深的就是里面提出的全面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港口对于一个海湾城市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希望未来五年,玉环能够加快大麦屿港口的开发开放,大力发展临港产业,打好对台经贸这张名片,真正成为一个国际港。

  人大代表罗彬彬表示,作为一个社区的基层代表,回去之后,要向社区居民传达好这次会议的精神,让他们知道玉环的发展变化,以及今后玉环有哪些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充分履行好代表应尽的职责。

  人大代表胡道贵表示,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不久将实现建成通车,这是海山人民乃至全县人民的大喜事。海山国际岛旅游开发也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海山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切切实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

  人大代表游世爱表示,小微企业对于玉环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近几年,县委县政府在扶工助企和培大育强工作上下了大功夫。这次政府报告中提出,要全力加强“一区两城”工业主平台建设,全县完成工业供地1200亩以上,同时加快小微企业产业园建设,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对小微企业的重视,让玉环的小微企业看到了美好的发展前景,增强了企业主的信心。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