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龙溪:掀起“我爱我家,我参与我奉献”热潮
2017-03-14 11:25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詹智

  栽上一棵树,为乡村平添一片新绿;捡拾一块垃圾,为家园增添一方洁净……

  3月10日下午,龙溪镇启动“我爱我家、我参与我奉献”环境大整治暨市级卫生镇创建活动,200多名党员、巾帼、青年、民兵志愿者冒着绵绵春雨,走进山里村的花谷、田园、村庄,义务植树、捡拾垃圾,以志愿行动,带动全民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卫生创建活动中来,快速掀起“我爱我家、我参与我奉献”环境大整治的热潮。

  淅淅沥沥的春雨,挡不住龙溪志愿者投身“我爱我家、我参与我奉献”环境大整治热情的脚步。当天下午14时,大家身披雨衣驱车来山里村。经过简单的启动仪式后,全体志愿者兵分8组,扛着“我爱我家、我参与我奉献”的大红旗帜,进发到停车场、燕窝水库环湖游步道、动漫花谷游步道、山里村庄溪坑沿线等地,分头进行植树添绿、捡拾垃圾等行动。

  在燕窝水库里侧,植树绿化组顾不得密密麻麻的春雨,挥锹抡锄,扶树培土,相互协作着把一株株山樱花、落羽杉、银杏,融合着春雨和希望,栽种在山里美丽乡村的泥土中,顿时,昔日荒芜、光秃的土地上,冒出了一片片新绿,在绵绵春雨中焕发出新的生机。

  而清洁美化组,则分别走进停车场、花田、动漫花谷游步道、山里村庄溪坑沿线捡拾垃圾、烟蒂,清理卫生死角、枯木树枝。弯腰捡拾垃圾中,尽管他们都淋湿了衣服,冻红了双手,望着清理过的洁美环境,一个个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