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316期
2017-03-16 16:05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3月16日  星期四

  【封面show】楚门镇镇域水系发达,河流众多,今年,楚门镇将积极加快城区雨污分流改造、截污纳管及补水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劣五类水剿灭任务,全面提升水质,改善城镇人居环境。

  【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来玉环调研】

  3月16日上午,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玉环,先后深入楚门文玲书院、玉环实验学校等地,实地调研玉环科教文卫事业的开展情况。吴丽慧指出,玉环的经济基础良好,发展后劲很足。下阶段,玉环要进一步明晰“十三五”规划,在科教文卫事业上,将文化县、公共服务示范区等结合起来,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力度,找准玉环定位,完善发展思路,抓住发展机遇,为台州总体发展作出玉环的智慧和贡献。

  【全县财税和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16日上午,全县财税和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才平在会上强调,财税审计部门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瞄准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为国聚财、为民理财两篇文章,当好“大管家”和“经济卫士”,促进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玉环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3月16日上午,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才平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好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单位的主体责任,确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形成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大麦屿港对台直航航线首次亮相上海国际件杂货展】

  3月15日,第六届上海国际件杂货运输展览会(Breakbulk China 2017)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管委会联合厦门闽台轮渡有限公司参加展会,大力推介大麦屿港对台直航货运航线。这是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管委会首次参加上海国际件杂货展,也是大麦屿港对台直航航线在国际大舞台上的处女秀。此次参展,吸引了大批潜在客户,为散货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推不断崛起的大麦屿港发展成为国际运输基地。

  【玉环完成2座小型水库坝体北斗高精度自动化变形监测系统建设】

  日前,芳杜水库、里墩水库坝体北斗高精度自动化变形监测系统建设通过竣工验收。建筑坝体北斗高精度自动化变形监测基于北斗高精度技术,在每座水库设立1个基准点和3个监测点,对水库、海塘等大坝的位移、变形、沉降进行实时监测,并根据数据的危险程度进行分级发布,系统的运行为建筑坝体日常安全管理及安全运行提供服务。

  【危急时刻显身手  速灭火保安全】

  3月15日,和往常一样,干江镇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出租私房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宣传。在干江村老街的一处出租房内,检查人员陈豪、林新波发现一厨房浓烟滚滚,靠近窗边的一个单眼煤气灶正在着火,火势较大。两人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关闭煤气阀门,随手拿起灭火器施救,避免火势的进一步扩大。住户盛某表示,“太感谢这两位同志了,要不然,还不知道出多大祸事呢。”

  【图片新闻】阴雨惜晴阳  春三月醉春风

  春日烟雨连绵,几度碧空几度晴。连日里的烟雨天,晴天显得格外吝啬,被“宅”了好久的市民抓住每一个雨停的日子,在清港迎宾公园,或在同善塘河岸边,抑或在大雷山,享受阳春三月最美春光。

  【展览通知】3月15日,玉环县“榴岛之春”老年书画研究会作品展在县文化馆一楼展厅拉开帷幕,80多幅书画作品被收入“馆”中,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5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展览。

  【活动通知】3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10:30,玉环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绪统将在县12345中心现场接听电话,受理关于我县“三改一拆”、城乡规划、市容环卫等方面的投诉、意见、建议及相关政策法规咨询。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12345热线电话。

  【警方提醒】经过连续两周的加班加点、蹲点守候,日前,沙门派出所主动出击,在清港镇某村抓获王某等3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和收赃嫌疑人邓某。警方提醒市民:在停车后一定要将车锁好再离开,有条件的可购置防盗性能比较高的车锁,比如马蹄锁、U型锁。停放时应选择有专人看管的车库,或有监控探头的小区、路口、路灯下。

  【健康生活】好睡眠可以让肌肤紧致,眼睛澄亮,神采奕奕。睡前做到以下几点,早上起来容光焕发。晚餐不要吃太饱;睡前清除脸上的容妆;注意护理皮肤,如油性皮肤一定要清除脸上油脂;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喝杯牛奶,轻松入睡。记住,睡个踏实觉才能迎来健康! ​​​​

  【鸟瞰福建新罗美丽新农村  洋楼田地错落有致】

  3月15日,春暖花开,空中鸟瞰福建省新罗区小池镇美丽的新农村,一栋栋小洋楼错落有致地矗立在稻田周边,处处春意盎然。

  【这种“健康讲座”谋财害命,千万别靠近!】

  日前,央视财经的记者卧底了一家所谓的生物科技公司组织的“健康讲座”:先打温情牌与老人建立感情,然后填写资料套取个人病史,再邀请假名医演讲并会诊,装模作样地望闻问切,最后销售无资质保健品,一盒对外售价3980元的蜂胶胶囊进货价只有65元,利润高达60倍……

  【浙江:消费市场转变服务类投诉连续三年超过商品投诉】

  浙江省工商局15日首次发布浙江省年度消费环境分析报告,指出当前消费市场正悄然发生转变,网购、美容美发、机动车、通讯器材维修,电信、文化娱乐等服务类投诉已经连续三年超过商品投诉,说明消费需求已经转型升级,也反映出当前经营服务质量滞后于消费需求期望。2016年,浙江全省共接受消费诉求72.3万件,同比增长12.24%;其中消费投诉26.7万件,同比增长48.75%。

  【荷兰大选有结果了】

  3月16日,荷兰大选有结果了:荷兰现任首相吕特宣布胜选,极右翼民粹政党未能夺权成功。 ​荷兰大选的结果为2017年欧洲政治打下了一个主基调。接下来德国、法国、意大利会先后迎来各自国家的大选,荷兰民粹主义的失败必然会吸引更多摇摆选民的关注。

  【微新闻】

  1.中国民法总则通过 开启“民法典时代”

  2.国家发改委:2025年中国将形成三大世界级机场群

  3.民政部: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等7家社会组织被降级

  4.国家林业局:已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

  5.网购退货首次明确“七日”期限:签收次日开始算

  6.耐克回应“气垫门”:承诺全额退款 未提三倍赔偿

  7.外卖餐厅在公厕开店 送餐员劝消费者不要点

  8.美国夏威夷州联邦法官紧急叫停2.0版“禁穆令”

  9.南非数千学生游行不成哄抢商店 华人局长紧急提示

  10.埃塞俄比亚首都塌方事故 113人死多人失踪(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到多云,

  明天:多云,

  明天傍晚到后天:转阴有时有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6-8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3-15度,

  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5点20分,落潮时间:11点30分;下午涨潮时间:17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6到1.2米,水温11.0到13.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58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59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严格遵守“九严禁”“十不准”纪律要求,确保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风清气正】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9717。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