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公示
2017-03-27 14:49   来源: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

   2017年部门预算公示

  一、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能

  《今日玉环》出版、增项出版,相关印刷、发行、广告,新闻研究、新闻培训及新闻业务交流,宣传党委政府相关政策,关注民生和民众呼声,上通下达,促进社会发展。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为本级预算部门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支出包括:教育支出、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收支总预算678.02万元。

  (二)关于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收入预算678.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28.41万元,占48.44%;事业单位经营收入349.6万元,占51.56 %.

  (三)关于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支出预算678.02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教育支出1.5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638.6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8.34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公用经费支出640.13万元,估员经费支出38.34万元。

  (四)关于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328.41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28.41万元;支出包括:教育支出0.07万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328.34万元。

  ()关于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328.41万元,比2016年执行数增加27.63万元,主要是用于调资及社保调整。

  2.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328.34万元,占99.98 %;教育支出0.07万元,占0.02 %。

  3.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教育支出—进修及培训—培训支出共0.07万元,主要用于中心采编及记者的业务培训。

  (2)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其他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支出共328.34万元,主要用于中心人员经费及印刷发行费。

  (六)关于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0.91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2.1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事业失业保险金、医疗保险费、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29万元,主要包括:维修(护)费、培训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

  (七)关于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关于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没有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拨款的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无政府采购预算按排。

  2.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共有车辆4辆,其中:其他用车4辆。

  2017年部门预算无安排购置车辆。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7年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专项公用类项目均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315万元。

  三、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专户资金:教育收费作为本部门的事业收入,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

  3.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基本支出:是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日常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是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附:玉环县新闻信息中心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