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王昌荣参加玉环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抢抓机遇裂变发展创造奇迹
2017-03-29 09:02   来源: 今日玉环   作者: 张荣

  3月28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参加玉环代表团审议时指出,玉环新一轮跨越发展、裂变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玉环要抢抓机遇,裂变发展、赶超发展,大干快上,再次创造玉环发展新的奇迹,为台州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作出玉环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单坚、柯昕野,县领导林先华、施红兵、吴才平、符进友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玉环发展,积极踊跃建诤言、献良策。

  玉环代表团团长、县委书记林先华说,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特别是提出建设“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与党代会精神高度契合,一脉相承。同时,报告特别强调要赶超发展、裂变发展,要求增强台州自信、干出台州力度、跑出台州速度,处处体现了市委提出的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工作要求。此外,报告明确解读了抓工作的路径和方法,就是把项目作为抓手,工作要项目化、项目要具体化,通过项目建设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林先华指出,对玉环来说,要在全市建设“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战略目标中找准自身的发展定位,做到争先进位,拉高标杆,勇当排头兵。具体工作中,要牢牢把项目抓在手上,把项目作为抓工作的牛鼻子;要牢牢把工业经济抓在手上,只有工业经济上去了玉环的发展才有希望。希望广大代表与县委、县政府合心合力合拍把玉环事情干好,使玉环真正成为台州发展板块当中重要的增长极,为台州经验提供玉环样板。

  就学习贯彻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玉环代表团副团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才平说,玉环首先要找准在台州发展大局中定位、发展的轨迹和路径,担当新的使命;要增强在台州赶超发展新征途中挑好重担的自信;要在全市建设“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新征程中找准新坐标,全力建设好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王昌荣说,市政府工作报告已描绘了美好蓝图,目标能否实现需要全市上下“以聚力促发展、以实力促赶超”加以落实。各级要把工作报告这份任务书变成项目书,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做到任务具体化、项目化,以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去抓落实。

  王昌荣指出,玉环是个创造奇迹的地方,相信再过几年,随着区位条件发生根本性的变化,玉环将再次创造奇迹。

  王昌荣强调,玉环是全市裂变发展的重要反应堆,是跨越发展赶超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当前,玉环新一轮的跨越发展、赶超发展、裂变发展的春天已经到来,玉环县委、县政府要发动全县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识,要营造好跨越发展、裂变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做好做足玉环“海的文章”,抓住机遇大干快上,在“十三五”创造新的奇迹,为台州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作出玉环应有的贡献。此外,市委、市政府也将始终关注支持玉环发展,并尽量为玉环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