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华龙巨水6800万套铜阀门生产线技改搬迁项目进展顺利
2017-04-20 08:36: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郑钘予

  记者在投资1.5亿元的年产6800万套铜阀门生产线技改搬迁项目建设工地上看到,工人们正戴着安全帽或忙着运送建筑材料、或忙着扎钢筋,现场一片繁忙。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4月份预计工程量为20%,事实已完成近30%。

  走进浙江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个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今年一季度公司已完成产值1.3亿元,同比增长近30%。”公司常务副总裁章银宗告诉记者,与企业的高速发展相比,目前分散的厂区也阻碍了企业进一步发展。破解企业用地难成了当务之急。

  “工期是去年的11月份开始到2018年的2月份,总共480天,十六个月。我们各个班组按照进度来推进,现在进度还是超前的,工程量4月份要完成20%,我们现在事实上已经完成30%差不多了,七栋厂房现在三栋都已经上来了。”华龙巨水副总陈文斌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4236平方米,包含办公楼、宿舍楼和5栋生产性用房,主要采用自主研发的阀门机加工与拥有自主专利的阀门装配技术或工艺,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球阀自动装配机、自动清洗机、直读光谱仪、自动封口机等生产和检测设备,购置8工位组合机床、水车式专机、四工位组合机床、立式加工中心等国产先进设备。

  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6800万套铜阀门、产值能达10亿元的生产能力。产品具有节能降耗、规格齐全、行业领先、符合多项国际认证、符合国家实验室认可的专业检测指标,广泛应用于供水、供气、燃气、太阳能及环保等特点。该项目有望在2018年2月前投入使用。

  浙江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排水、燃气、暖通智控等流体控制系统及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自动化、信息化的国际生产型企业。2015年9月,华龙巨水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交易,成为玉环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随着我们企业的发展,原先的厂房远远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就像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补短板,我们现在就是在补我们的短板,本来企业产值能够达到六、七个亿,这个新厂房建成之后,产能能达到8—10个亿左右,而且我们会把原先散在各个厂区的集中在一块,便于管理,产能能提高,效率也能提高。”华龙巨水常务副总裁章银宗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