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督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7-05-02 08:53: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黄利军

  4月28日上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先后深入玉城街道北山村、东青村、仓坑村,督导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参加督查。

  “选举还顺利吗?目前有多少人来参选?”每到一处,林先华都边走边看边问,只见每个选举点的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选民们按照要求在领票点领取选票后,进入写票点填写,再按顺序到投票箱前投票。有条不紊的选举进程让林先华连连点头,他希望选民们能遵守法律、法规,真正选出想干事、能干事的村级组织干部,夯实村领导班子,带领全村人民走向新发展。

  林先华指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正在进行时,各级、各相关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肃现场纪律,加强监管和巡查,严防说情、打招呼等非正当手段干扰选举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同时,各乡镇街道也要及时请示汇报在选举过程中发现、暴露出的问题,确保选举合法有序。

  林先华要求,下阶段,各乡镇(街道)要实现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完成后的平稳过渡阶段,做好选举后的后续工作,对落选的村干部要体现组织的关爱,让他们高高兴兴地退下来,愉快地配合新班子开展工作,对新当选的村干部要加强培训,提高他们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新老班子的工作交接,确保圆满实现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又稳又好的目标。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