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02期
2017-06-02 15:38: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2日 星期五

  【封面show】密溪河是龙溪人的母亲河。在一番历经沧桑后,又重新渐渐焕发生机。

  【玉环市市长吴才平:抢抓机遇聚焦“半年红”和重点项目推进】

  6月1日,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国土、住建、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芦浦镇调研经济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吴才平要求,芦浦要站在玉环撤县设市和交通区位改善的新起点上,解放思想,找准定位,抢抓机遇,积极谋划,推动芦浦新一轮发展。今年1-4月份,芦浦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1.57%;外贸出口总额完成3.3亿元,同比增长17.83%;固定资产投资17342万元,同比增长9.9%,与一季度相比,成功实现扭负为正。

  【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5月31日,玉环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关于会展经济情况的汇报等。据统计,目前我市有已建和在建专业展馆4个,其中已建成玉环商展中心、现代家具城、飞龙家具广场3个专业展馆,在建的有玉环新城会展中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副主任李茂芳、章勇、张海舟、陈云岳、符进友、胡载彬参加会议。

  【玉环市妇联举行“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妇女代表座谈会】

  6月1日,玉环市妇联举行了全市妇联系统“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会上,各界妇女代表深入结合“我爱我家”环境大整治大提升活动的有关要求,围绕“十问”开展讨论,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新玉环”,推动玉环裂变扩张贡献“她力量”各抒己见。

  【玉环旗袍队艳惊首届中国(宜兴)旗袍文创节】

  2017首届中国(宜兴)旗袍文创节5月30日在江苏宜兴保利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构共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文创节。玉环旗袍代表队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文创节,她们以精湛的才艺和优美的身姿,展示了旗袍这一中华传统服饰的魅力和玉环女性的温婉秀美,受到了举办方的高度赞誉。

  【玉环有个晨练爱好者协会会员超百人】

日前,玉环体育总会晨练爱好者协会举行了成立五周年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玉环体育总会晨练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27日。从最初的30多名会员发展到现在100多名会员,涵盖了我市各行各业的晨练爱好者。协会多次被评为玉环体育总会先进协会、社会体育工作先进协会等。为达到会员长期运动的目标,协会将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上午定为集体登山活动日。

  【图片新闻】爱心赠书20多年 书香浓浓寄真情

  “六一”赠学校,“八一”赠部队。赠书,是玉环易平书店老板邱和平20多年来坚持的一个习惯,至今已免费送书5万余册,玉环所有的学校和部队都留下他所赠的“书香”。

  【美行玉环】日前,大麦屿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铁龙头菜场开展贪吃妈妈助力“焕新乐园”公益售卖活动,当天共售出饺子、汤圆及燕皮馄饨300余盒,募得资金2600余元。这些善款将用于支持“焕新乐园”项目,帮助更多低保家庭儿童达成他们的心愿。

  【警方提醒】日前,楚门发生一起家长粗心将孩子锁车内的事情。警方提醒家长,离车前要将车子检查一遍,不能把孩子独自留在车内无人照看。如果发生儿童被困车内事故,家长要在第一时间稳定儿童情绪,并及时报警求助。若身边有救助工具可以自行砸窗施救。

  【福州茶亭公园现罕见并蒂莲】

  日前,在福州茶亭公园水池里开出一株并蒂莲,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并拍照。据了解,并蒂莲是荷花的遗传基因变异所致,这种“双胞胎”出现机会率约只有十万分之一。

  【男子游览溶洞景区三脚踢断上亿年钟乳石】

  日前,一男子在贵州铜仁潜龙洞景区,三脚踢断了一根钟乳石。景区工作人员说,被男子踢断的是靠近路边的一根,而景区溶洞内的钟乳石每一根都要上万上亿年才能形成,目前景区和当地政府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最高法:已着手调研猥亵儿童情节恶劣认定标准】

  据悉,最高法已经着手调研猥亵儿童情节恶劣的认定标准、组织儿童乞讨的定罪标准等涉及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法律适用问题。最高法刑一庭副庭长管应时表示,性侵未成年人犯罪案件有以下几个明显特点:熟人作案比例相对较高,多是利用特殊身份或特殊关系实施犯罪;有性犯罪前科者再次实施性犯罪的比率较高;因犯罪未被及时发现,受害人往往被侵害的次数多,持续时间长。

  【特朗普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气候协定】

  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退出《巴黎协定》。这将对全球应对气候变化造成重大打击。特朗普在讲话中称,他深切关注环境议题,“但无法支持一项惩罚美国的协定”。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当天在一份声明中批评说,美国正加入“那些拒绝未来的”国家行列。

   【微新闻】

  1.习近平将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系列活动

  2.李克强结束访德抵达比利时

  3.四部委推进戏曲教育工作支持基层戏曲院团发展

  4.交通运输部就租赁汽车发展征求意见

  5.国家邮政局就顺丰菜鸟之争发声:勿因企业纠纷产生负面效应

  6.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原主任孙怀山严重违纪被双开

  7.地方政府土地储备融资开“正门”平台公司以后别打主意

  8.普京表态称不会坐视韩国部署“萨德”

  9.斯诺登证实美国向日本提供谍报监控系统

  10.菲律宾首都一酒店遭枪手袭击致数人受伤(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明天、后天: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0-22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7-29度,

  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3点50分,涨潮时间:10点20分;下午落潮时间:16点30分,晚上涨潮时间:22点4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7到1.4米,水温23.0到25.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4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46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解放思想、争先进位,实现玉环裂变发展跨越发展】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