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大麦屿:女神养成计划之生活编发培训
2017-06-08 15:35: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衡

  “长脸型的人天生有高贵气质,但是她们往往下巴较尖,两颊单薄。因此,在选择发型时要适度加宽额头宽度,最好采用二八分头或一九分头……”6月7日,玉环大麦屿街道六楼会议室里热闹非凡。原来,由街道妇联组织的生活编发培训正在这里举办。

  笔者在现场看到,专业美发师通过PPT,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普及发型选择与脸型、发质、体型、职业等方面的联系以及发质保养常识。培训师还向学员们演示烫发、盘发全过程,并讲解每一个注意细节,从而帮助大家将美发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学员们坐在“模特”前,按照老师的演示进行操作,并不时举手提问,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这个培训内容很丰富也很实用,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希望以后街道妇联还能举办类似的培训。”江女士笑着说道。

  据了解,此次生活编发培训是今年大麦屿街道妇联“女神养成计划”第一期活动,培训名额35个,考核通过的人员将由市人社局颁发美容师资格证书。培训旨在帮助妇女提升个人形象,并帮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就业能力。下阶段,该街道妇联还将推出茶艺等培训班,进一步丰富活动类型,增强女性综合素质。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