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15期
2017-06-15 16:10: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15日 星期四

  【封面show】让蓝天、白云悄悄“住”进隧道。今年,坎门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方面有了更细化的项目规划,计划分别对多个道路进行墙面粉刷彩绘、增加绿化植被等。鹰东隧道彩绘,就是坎门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计划表中的其中一项。

  【吴才平:共同担当 互促共进 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6月14日,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上指出,当前玉环正迎来发展的春天,金融的作用不可或缺,各金融机构要共同担当,互促共进,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玉环的跨越发展做贡献。据悉,今年1-5月份,我市金融运行总体良好,实现了存款、贷款同步较快增长,存贷比有所回升。

  【明确目标扎实推进 省剿劣督导组来玉督查】

  6月13日,省派玉环市剿劣督导组莅临我市,就“五水共治”剿劣工作开展实地督查。督导组要求,玉环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剿劣各项工作。在治理过程中,要注重堵疏结合,并在现有的基础和经验上,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玉环剿灭劣V类水任务圆满完成。

  【“安全生产台州行”新闻采访团来玉环开展采访报道】

  今年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4日,由台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林法土带队,《中国安全生产报》《浙江安全生产导刊》《浙江法制报》、新华网浙江频道、《台州日报》等11家主流媒体组成的“安全生产台州行”新闻采访团,来玉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台州行”活动。

  【以思想的火花 点燃玉环发展的“引擎”】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以部署会、推进会、讨论会、学习会及工业大会等多种形式,切实将讨论活动向各个层面纵深推进,掀起了全市上下参与解放思想的热潮。大讨论中,各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十问”,查找问题,谋求发展,以虚促实,凝聚共识,以思想的火花点燃玉环发展的“引擎”,跑出现代化海湾城市建设加速度。

  【图片新闻】天热防溺水 官兵忙宣传

  暑期即将来临,干江边防派出所不时组织官兵携带画图展示板,深入到小学、幼儿园,以集会、分班等形式,给小朋友们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

  【警方提醒】本周中考过后,暑期也将来临,很多学生都会选择外出旅游来放松心情,但盲目出行不但达不到放松的目的,而且可能会引来不必要的担心甚至乐极生悲。警方提醒各位学生:要认真整理旅行用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开心出行,平安回家。

  【健康生活】7个信号提醒你,脊椎可能有问题:鞋后跟常被磨得高低不平;头部总不自觉地偏向一侧,一条腿总想搭到另一条腿上,不留神时走路时身体总向一侧倾斜;不能十分舒适地进行深呼吸;下颌时常发出“咔哒”声;颈部、背部发出“哗哗”声;精神难以集中;常闪腰、岔气。

  【厉害!德国91岁老太表演双杠,动作标准平衡能力惊人】

  日前,德国柏林,一位91岁老人在体操比赛中表演的双杠动作,令人惊叹。据悉,她30岁才开始练体操,50多年来打败了无数年轻的竞争对手,在2012年就被吉尼斯评为世界上年龄最大的体操运动员。

  【高考辅导报志愿产业:收费1到4万 有家长称被坑】

  高考后填报志愿成了重头戏,一些报考辅助机构开出天价:一对一辅导便宜的1万多,贵的4万!同时,大量高考志愿填报软件、APP上线。但有家长称“花了钱没动静”,感觉被坑。专家建议:家长寻求帮助也要做足功课。

  【全运会改革:外籍华人、华侨可以参加全运会】

  国家体育总局6月14日宣布:世界外籍华人、华侨高水平运动员可以报名参加8月下旬在天津开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体育之外所有项目的比赛。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颍川称之为“破天荒”的改革举措。

  【波兰外交部:波兰不接受欧盟在难民问题上的威胁】

  自欧洲难民危机爆发以来,欧洲各国饱受困扰,波兰政府曾屡次表示拒绝接收难民入境。5月中旬,欧盟敦促波兰和匈牙利在一个月之内履行接收所分配难民的义务,否则将对两国实施制裁。波兰外交部长维对此表示,波兰“不接受”欧盟的威胁,“也不认同这样的观点。”此外,波兰总理曾表示,拒绝在欧盟转移难民计划的框架下接收难民,这是波兰政府的官方立场。

  【微新闻】

  1.习近平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2.总理:部分省区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

  3.17省份推公车标识化 广东等省装GPS定位动态监管

  4.北京山西浙江试点监察官制度 有监督调查处置权

  5.江南韵味 诗画家园 浙江省党代会代表热议美丽浙江

  6.四川凉山警方遭毒贩伏击 3警察中弹1人牺牲

  7.北京加油站现101号汽油 车友称“超跑福利”

  8.美联储宣布:再度加息25个基点,将从今年开始缩表

  9.伦敦高层公寓楼突发大火:12人遇难 78人在医院救治

  10.朝美进行秘密谈判 一名服刑美国人获释(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阴有中到大雨,

  后天:阵雨转阴天,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18-20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21-23度,

  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增强至6-7级阵风8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1点00分,涨潮时间:07点00分;下午落潮时间:13点00分,晚上涨潮时间:19点2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0到1.8米,水温24.0到26.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53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55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全力实现四大跨越发展】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