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20 08:49:00  来源: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董伯志

  6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讨论研究《中共玉环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

  市委副书记吴才平、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陈正方、朱云法、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列席会议。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突出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统筹推进富强浙江、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

  “尤其是提出以‘一带一路’统领新一轮对外开放,明确支持台州湾区经济发展试验区建设,让我们倍感振奋鼓舞。”就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林先华说,关键要结合玉环实际,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趁势而上,谱写好发展文章。

  林先华强调,全市上下要把经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集中精力抓经济,重中之重抓工业,形成“方方面面关心工业,上上下下重视工业,社会各界支持工业”的浓厚氛围,加快制造业发展,全面振兴实体经济;坚持把扶工助企进行到底,更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营造“重商亲商爱商优商”的良好发展环境,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要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以补课的心态、赶超的姿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继续扩大有效投资;尤其要把“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落到实处,紧盯重大项目尤其是基础设施项目不放,使项目成为玉环裂变发展的“核反应堆”。

  要抓住开放有利时机,做好对外开放文章,当前要全力以赴申报国家级对台经贸合作区,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要认真研究,率先谋划湾区经济发展,从而在台州湾区经济发展试验区建设中抢占一席之地。

  要牢牢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勘当发展大任的“玉环铁军”,当前尤其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解放干部的思想,更新干部的观念,提升干部的理念,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推动玉环裂变发展、跨越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改革意识,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创造玉环经验,进而为玉环发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就市委巡察工作,林先华指出,这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有力举措,我们要按照上级要求,坚决服从,认真执行,妥善开展好这项工作,在五年之内实现全覆盖。关键要选好配强巡察组成员,真正把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公道正派、办事出于公心,并且具备一定业务能力、精力充沛的干部选进巡察队伍,认认真真、实事求是、高度负责地做好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市公安局大部门大警种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