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623期
2017-06-23 16:58:2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6月23日 星期五

  【封面show】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2017年玉环高考成绩再次取得历史性突破!高考一段上线457人(不含艺体、三位一体和海外名校录取),较去年增加60人;一段率25.5%,较去年提升3个百分点。其中玉环中学一段上线387人,一段上线率80.5%,居台州市同类学校第1名;楚门中学与玉城中学一段上线分别为39人和29人;实验学校高中部一段上线2人。同时,我市最高分698分,位居全省第60名;3位学生进入全省前100名;7位学生进入全省前200名。

  【吴才平:加快推进企业股改上市】

  6月22日,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全市企业股改上市工作座谈会上强调,站在撤县设市新起点上,发展资本市场、推进企业上市,对于企业做大做强和区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企业要强化主动意识,积极推进股改上市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企业股改上市保驾护航,加快推进企业股改上市。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上市企业6家,总数位居台州市第四;新三板挂牌企业8家,总数位居台州市第三;累计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49家,总数位居台州市第四,已经初步形成了国内资本市场的“玉环板块”。

  【玉环启动台州首个社保地税窗口联合办公服务项目】

  6月23日,玉环市社保地税窗口联合办公启动仪式举行。借着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契机,玉环市人社局、市地税局正式推出社保地税窗口联合办公服务,这在台州市尚属首例。在市社保大厅在“一窗式”工作基础上,新设3个地税征收窗口,市民办理社保缴费业务无须在社保地税两个部门来回奔波,只需在社保大厅即可全部完成,真正实现从参保登记、交费登记、社保账户管理到社保费缴纳的“一站式”办理。

  【玉环举行涉港部门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6月22日,玉环市涉港部门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在台州检验检疫局玉环办事处举行。推进会上,来自玉环港航分局、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大麦屿边防检查站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玉环撤县设市,紧扣“扩大对外开放如何发挥港口作用”这一问题,纷纷结合自身以往工作经验畅所欲言,为大麦屿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出谋划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会议。

  【玉环举行新提拔领导干部座谈会】

  日前,市委组织部举行新提拔领导干部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提拔的干部,无论是新岗位还是新领域,都意味更多的责任与挑战,要把组织的信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踏实干事、廉洁从政。下阶段,市委组织部将坚持“扶上马、送一程”,实施新提拔干部参战项目一线履职承诺和导师帮带引路等工作,不定期开展走访和履新交流,让新提拔干部在新的起点上步子走得更清醒、更稳健、更久远。

  【市公路部门紧急抢修一处塌方路段】

  6月21日14时,玉环市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县道西大线3K+100(小普竹路段)因连续降雨导致公路塌方,半幅路面被沙石占据,塌方面积约20立方米。经过紧急抢修,该处塌方基本清理完毕,公路恢复畅通。

  【图片新闻】沙门基本完成“剿劣”任务

  今年5月底,沙门镇全域22条劣V类小微水体自检最新结果出炉——消劣率达100%。现在,沙门每一条河流、小溪都在静述夏日美好时光,如画中胜景,缓缓流淌。

  【民生关注】“牙签弩”玩具最近在我市各中小学校园中颇为风行,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去购买,这引起了不少家长的恐慌。教育部门已下发通知,加强对全市各中小学的教育和宣传,提醒他们不要购买此危险玩具。同时,呼吁商家不要从任何渠道购买、销售类似“牙签弩”的产品,已经持有的个人或者商家尽快主动上交公安部门,避免发生意外。

  【定向招生】目前,《玉环市2017年定向培养基层农技人员招生(招聘)公告》已经发布。据悉,今年招生对象为具有玉环市户籍的考生,由浙江农林大学定向培养,共招生1名,为农学专业,本科层次,学制四年。定向培养生按期毕业后,将安排在玉城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与定向培养生签订为期5年的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并且从事农技推广工作期限不得少于5年。与此同时,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续签聘用合同。

  【警方提醒】近年来,整容行业发展愈发红火,不少人也以此为商机,在朋友圈里卖起了肉毒素、玻尿酸等美容产品,但也有许多不法分子为了牟利而卖起假劣伪冒的美容产品。日前,楚门派出所就处理了一起微商转卖假肉毒素的案件。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行医资质的整形医院或美容机构购买美容产品,切勿轻信网络广告推销。

  【武汉大学毕业典礼场面壮观】

  这是6月22日武汉大学毕业典礼现场。当日,武汉大学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导师们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授予学位。

  【家长警惕!“人体刺绣”在青少年中偷偷传播,细菌感染可致命!】

  “人体刺绣”是从境外流入的危险游戏,在肉体上穿针引线,流行于青少年。网上有教学贴,涉及到用什么针和线,怎样缝才不疼。该游戏对身体伤害非常大,一旦有细菌或病毒侵入,很可能引起败血症。警惕,及时制止!

  【2017浙江新高考分数线揭晓】

  从6月22日晚7时起,浙江省新高考考生陆续收到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分数和位次号的短信。同时,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我省新高考各类别各段分数线,其中,普通类一段线577分、二段线480分、三段线359分。据悉,今年全省最高分为诸暨中学王雷捷723分。另外,今年考生的高考成绩,经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 )、浙江省教育厅网站(www.zjedu.gov.cn )、“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向考生开放查询。

  【主角呼救感动观众 韩首部反“萨德”影片公映】

  首部反“萨德”纪录片《蓝蝴蝶效应》6月22日在韩正式公映引发关注。影片记录了近一年来“萨德”部署地星州民众反抗部署的历程以及“萨德”入韩给他们带来的痛苦。导演朴文七表示,希望通过电影唤起国民对“萨德”问题的关心,清算旧时代留下的积弊。

  【微新闻】

  1.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考察调研

  2.总理:确保商业养老保险“养命钱”安全可靠

  3.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 将进一步清理和降低涉企收费

  4.人社部:9月底前基本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5.军队和武警部队停止有偿服务项目已占总数70%

  6.油价今或下调达270元/吨 创年内最大降幅92号料跌至近6元/升

  7.于欢案二审宣判: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8.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历史上第一次通过发展促进人权决议

  9.崔顺实因涉嫌妨碍业务等罪名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10.埃及决定将全国范围紧急状态延长3个月(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雷阵雨,

  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3-25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0-32度,

  沿海海面:有雾,西南风5-6级阵风7级,增强至6-7级阵风8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57类别良,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楚门PM2.5指数60类别良,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

  【解放思想、争先进位,实现玉环裂变发展跨越发展】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