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17-07-03 15:17:5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邱兵 李江

  7月1日,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日子里,玉环坎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啦。

  仪式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立、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坚为坎门党群服务中心揭牌,玉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杨建向该中心赠送党建工作设备,为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简短的启用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2500平方米的党群服务中心。

  看到曾经工作过的场所,奋战过的阵地在新一轮旧房改造工程中,呈现新貌,发挥新作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激动,并在中心留下了首张“我和党旗、国旗合个影”。

  据悉,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从筹建到实现基本功能,历时三个月。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党群连心桥”为主线,中心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宗旨,集党员管理、党建工作指导、党员学习教育、谈心交流、志愿服务、综合服务等6大服务内容于一体。党群服务中心不仅是街道2600余名党员的“家”,更是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新平台、密切干群关系的新桥梁、锻炼党性的新熔炉。

  坎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揭牌使用,也标志着该街道在建设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以“滨海党建示范带”“坎门党建公园”和“党群服务中心”为主线的“一带一园一中心”基层党建大格局基本形成。

  最后,全体人员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并要求下阶段要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切入口,从培育“策划型”“服务型”“精英型”三支队伍建设着手,探索以党建引领发展、文化和公益为主要内容的“党建+”新模式,不断完善专业化、社会化和项目化的运作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效能,为实现“五个坎门”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