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0802期
2017-08-03 08:24:5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8月2日 星期三

  【封面show】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新玉环·新征程·新跨越”解放思想演讲比赛,在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市委“十问”,联系先进个人及集体,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讲心得、谈体会,以生动典型的事迹、诚挚深情的表达、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反映了全系统抢抓玉环撤县设市新机遇,在解放思想中取得的丰硕学习讨论成果。

  【台州市新媒体宣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玉召开】

  8月2日,台州市新媒体宣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玉召开。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王均寅,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等参加会议。玉环就“手机党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玉环市“手机党课”是玉环基层群众首创的党课学习平台。一年半来,已建“手机党课”专用微信群150多个,推出各类微党课280多节,开辟专题专栏9个,培育示范点5个,覆盖近4万人,受众超百万人次。

  【吴才平调研我市电力保障工作】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调研我市电力保障工作时强调,保安全用电有序用电是支持玉环跨越发展、裂变发展的首要任务,全市上下要强化电力先行意识,形成全社会支持电力设施建设的良好氛围,主动发力,正视问题和短板,破解瓶颈因素,供电部门要主动担当,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配合,强化保障,共同推进供电项目落实,真正确保安全用电有序用电。

  【全市综合医改先行先试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日,玉环召开全市综合医改先行先试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上阶段医改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综合医改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在会上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做到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行动再给力,进一步加快综合医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努力打造综合医改“玉环样本”。

  【阮聪颖调研大麦屿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

  8月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大麦屿街道,实地调研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进展情况。阮聪颖强调,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心任务多、涉及事务杂,大麦屿街道要抓示范、挖掘村居特色亮点,建立多个村居示范点;抓提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整改问题;抓规范,注重细节把握流程,合理完善各项工作;抓合力,合理分解任务,齐心协力逐步推进和深化网格化管理,夯实安全维稳基础。

  【全市计划生育形势分析及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日,全市计划生育形势分析及工作推进会召开。1-6月份,全市出生上报2322人,同比增加324人,增幅16.22%;全市计划内出生2253人,计划生育率97.03%,同比提高0.68%;全市出生补报50人,同比减少21.59%,出生补报率2.15%,同比下降0.8%。

  【落实司法责任制检察长出庭履行公职】

  日前,玉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文权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向某某抢夺案。该案由玉环市人民法院院长董仁喜担任审判长,经公开开庭审理,向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这是玉环市法官、检察官员额制和司法责任制改革全面推开后,第一起由法检两长共同开庭审理的案件,为推行检察官办案责任制,落实检察官员额制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我市4家企业入选全省首批“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

  日前,浙江省首批“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名单公布,我市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的“SUPOR”牌不锈钢器皿、浙江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V&G”牌阀门、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中捷”牌工业缝纫机、菲时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FANSKI”牌金属软管榜上有名。

  【图片新闻】台风过后 路政人员排除道路安全隐患

  8月1日上午,“双台风”过后,市公路局组织养护、路政及抢险人员投入安全排查工作中,全面巡查辖区公路,及时清理因台风造成的公路塌方、树木倒伏,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警方提醒】目前不少网上支付方式和银行网银操作安全,绑定手机的都需要验证码,骗子在已知银行卡号、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后,只需要获得验证码就可以实施盗窃,千万不要随便将验证码给陌生人,避免财产受损。

  【健康生活】高温天气能让在户外暴晒的汽车车内的温度上升到60℃以上,平时一些车内看似普通的小物件,往往就是引起事故的罪魁祸首。此在提醒广大车主,打火机、劣质车载香水、充电宝等经过较长时间的暴晒,容易引发爆炸,还要注意定时检查车胎,高温天气下,爆胎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

  【夏日到北极村来“找北”】

  时下正值炎炎夏日,我国最北的村子——黑龙江省漠河县北极村迎来旅游旺季,各地游客来到北极村消夏“找北”。

  【麻将或成北京冬奥会比赛项目 最新竞赛打法你可能不会】

  日前,国际智力运动联盟(IMSA)主席表示,正在向国际奥委会申请,将麻将等智力运动发展为冬奥会的室内表演项目。为去掉麻将的偶然性,引用桥牌复式赛制理念和同等牌力系统,将麻将变为竞技。

  【7省份环保问题清单出炉 多地“假装治污”被点名】

  8月1日,第三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已全部出炉。截至6月底,该批次中央环保督察的7个省份共问责4600余人,罚单超3.6亿。其中湖南湘潭、天津、辽宁等地因“假装治污”被点名;山西,安徽宿州、亳州被指大气污染治理不力。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外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射击后自杀身亡】

  当地时间8月1日早上6点左右,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外向总领馆的建筑和门牌开枪射击,枪手共发射18枚子弹,之后自杀身亡。枪击案没有造成除枪手以外的其他人员伤亡。警方表示,枪手或为亚裔,目前尚不清楚枪手的行凶动机,警方正在以谋杀罪对这起事件进行侦查。

  【微新闻】

  1.李克强签国务院令 修改建设项目环保管理条例

  2.中央财政再拨10.1亿支持防汛抗旱和救灾

  3.8月至12月我国将排查粮食安全隐患

  4.多省政法委书记调整 不再兼任公安厅(局长)长成趋势

  5.30个省份产假延长 假期普遍达到138天至158天

  6.浙江省委常委徐加爱任浙江省委政法委书记

  7.周五国内油价将迎“两连涨” 每吨或上调200元

  8.阿富汗一清真寺遭恐袭致至少29人死亡63人伤

  9.英国伦敦首次曝光黄金藏量:59.6万根金条

  10.“宫斗”难息白宫新闻主管上任仅10天就被炒鱿鱼(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多云,局部阵雨,

  明天:多云,

  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6-28度,

  明天白天最高温度:33-35度,

  沿海海面:偏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落潮时间:05点20分,涨潮时间:12点00分;晚上落潮时间:18点3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0到1.7米,水温28.0到30.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2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社会要进步,经济要发展,国防要加强】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