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启动2017年治安大巡防活动 织密治安防护安全网
市委书记林先华宣布活动启动并看望一线人员
2017-08-30 11:31: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刘斌辉

  8月29日晚7时30分,2017年度全市治安大巡防在玉环市科技文化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市领导林先华、阮聪颖、陈正方、柯寿建、陈云岳、陈茂荣出席启动仪式。

  来自全市公安机关、市级有关部门、玉城街道全体干部以及部分村(社区)、巾帼志愿者中队等干部群众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玉城街道、市公安局和平安志愿者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作了动员讲话。

  阮聪颖指出,这次治安大巡防活动既是维护玉环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更是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庄严宣战,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巡出声威,全力以赴,迅速掀起治安大巡防活动的高潮。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让违法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无缝可钻、无路可逃;要做好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织密治安防控的天罗地网。各乡镇(街道)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突出辖区内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的管理稳控,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市级机关各单位工作人员要根据单位共建和属地管理原则,积极参加各乡镇(街道)的大巡防活动。新闻媒体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鼓舞群众、发动群众、加强防范、震慑犯罪。

  阮聪颖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相互支持,齐抓共管,行成上下有联动、条块有结合的良好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按照定时间、定区域、定任务的要求,实打实地开展集中清查、设卡盘查和街面巡逻工作,并在人力、物力、精力、财力上予以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综治办要加强对各乡镇(街道)、部门落实大巡防工作情况的督查,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等行为,用各地、各行、各业的“小平安”汇聚成全市面上的“大平安”,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同志们,维护玉环平安,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建设平安玉环,是玉环全体人民共同的期盼。”阮聪颖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投入到此次大巡防活动中,尽心尽力打好这场平安维稳攻坚战,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

  “我宣布,2017年全市治安大巡防活动正式启动。”当晚8时许,随着市委书记林先华的一声令下,警报响起,几十辆警车呼啸而出,广场上集结的1000多名公安干警、部门和乡镇(街道)的干部群众整装出发,浩浩荡荡奔赴各自的巡区,深入各村(社区)和卡点开展安全巡防。

  当晚,林先华一行还先后来到余家桥和三合潭等部分卡点,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参战的公安民警和干部群众。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