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拆除旧烟囱 消除安全隐患
2017-09-18 11:05:1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陈友富

  日前,玉环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玉城中队的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玉城街道蓝天花苑边一幢居民楼的墙壁上悬挂着一个旧烟囱。

  经过执法人员的现场勘查和询问周边市民了解到,这个旧烟囱是原先有一家餐饮店在设置的排烟设施,旧烟囱高约30多米,因久未使用,现铁皮、螺丝已生锈,存在安全隐患。

  然而,因为种种原因,执法人员无法找到原餐饮店的老板。但是如果不尽早处理,这个烟囱无异于是悬在居民头上的一把“利剑”,且该地正处于人流量较大区域,周边居民比较多,万一倒下有可能危及他人安全。

  为消除隐患,9月14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玉城中队组织人员对整个排烟设施进行逐一拆除。

  “当时有规定,餐饮行业的油烟要高空排放,所以才会建这么高。”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玉城中队副中队长许道建介绍,“下面先打空,然后再从上面一段一段割下来。”

  对于这个户外排烟设施的拆除,群众一致叫好。李先生就住在蓝天花苑小区内,他说,原餐饮店因为搬迁多年,烟囱也很久没整修过,他平时带孩子经过这个地方,都要绕道走,万一砸下来,防不胜防。“现在拆了就好了,除去了一个大隐患。”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