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坎门厂区路雨污分流工程接近尾声 周边群众纷纷打call
2017-10-21 14:43:22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潘瑶强 陈吴静

  “这个工程好呀,解决了我们这一带居民的大难题。”谈到坎门厂区路的雨污分流工程,住户王阿姨高兴地对笔者说。

  工程现场,工人们正在狭窄的巷子里铺设最后一段雨水管,他们小心翼翼地把黑色大管子放入挖好的工作坑中,再与前后管子准确对接上,撒上细沙,把土回填,再用水泥进行路面硬化,管道就铺设完毕了。

  一直以来,厂区路这一片都没有地下管道,只靠一条溪沟排水。一遇到大雨,整个路面就会迅速积水,雨水和污水混在一起,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极大的困难,同时路旁的大溪沟,地势严峻,经常有居民摔进沟里受伤,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坎门街道于6月底正式开工建设该片区的雨污分流工程,并对溪沟进行了整改,工程投资130多万,共铺设管道长达4.2公里,完成接户180余户,完成大溪沟的整改,硬化道路一条,解决了片区群众排水排污问题,方便了周围群众的安全出行,获得了一致好评。目前工程已完成总进度90%以上,仅剩部分路面未平整硬化,预计10余天内便可完成。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