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市委书记林先华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7-10-22 07:14:00  来源:今日玉环 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刘斌辉

  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消防、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坎门街道,对市内的部分养老机构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玉城的幸福家园养老院,林先华走进微型消防站和每个楼层,详细检查了各项消防设施配备和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当看到该养老院喷淋、报警器、消防栓、智慧用电等设施一应俱全且配备专职消防员时,林先华给予肯定,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平时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巡查和动态管理,对于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确保老人安全。

  随后,林先华一行还来到玉城的天爱托老院以及坎门花岩礁居家照料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一路询问了全市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排查整改情况。据了解,今年年初开始,我市相关部门就对全市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改,有7家养老机构因整改后仍无法达到消防等相关要求而被关停取缔,目前仍正常经营的还有20家。

  检查中,林先华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把消防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彻彻底底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防患于未然;要强化对全市各养老机构的监督和指导,督导他们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相关要求,及时排查整改消防隐患,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要依法从严处置,绝不手软;各养老机构要主动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开展好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和逃生自救演练,确保安全。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