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103期
2017-11-03 16:44:33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1月3日 星期五

  【封面show】十九大闭幕后,我市各地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图为鸡山乡组织的“渔家青年社精神宣讲队”进农家,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贯彻车俊在玉调研时讲话精神】

  11月2日,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玉环调研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讨论研究产业转型升级、平安玉环建设相关工作。林先华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跟落实车书记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指导玉环工作实践。

  【市委书记林先华:推进智慧用电 筑牢安全防线】

  11月3日,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楚门、清港两地,调研智慧用电使用推广情况。林先华指出,智慧用电是采用技防手段从源头上发现安全隐患、避免火灾发生的治本之策,全市上下要看到智慧用电的好处,积极推广使用智慧用电,尤其是家具行业、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以及10人以上的居住出租房,一定要重点推广使用;在推广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对智慧用电装置销售服务商进行严格把关,要把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具备后台服务、运营技术优良的智慧用电装置,予以推广使用,保证管用、有效、安全。

  【吴才平督查高层建筑消防整治工作】

  11月3日,市长吴才平带来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华发大厦、玉环信用联社营业办公综合大楼、枫水新村大楼、渝汇小区等地督查高层建筑消防整治工作。他要求,要建立健全高层建筑日常维护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对私自搭建,占用消防通道等行为要予以严厉打击。要配齐消防设备,配全管理人员,对损坏的消防设施要进行及时修复、更换,确保消防系统正常运转。

  【2017年度全市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在11月3日召开的全市考核工作会议要求,市委副书记阮聪颖要求,全市上下要围绕台州市对县(市、区)考核目标,在接下来两个月不到的时间里,协同配合,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完成市里年初下达的各项指标和任务。会上,市考核办对前三季度市对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台州市剿劣专项视察督查组来玉】

  11月3日,台州市剿劣专项视察督查组来玉。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清港镇芳斗塘河和大湫河、楚门镇直塘河湖滨路段、玉环湖、大麦屿街道庆澜塘河,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市剿劣专项工作情况。玉环市副市长钱智敢陪同督查。

  【我市县级海域动态监管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1月1日,玉环市县级海域动态监管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省海洋与渔业局组织的验收。据悉,该项目通过验收,今后能加强当地海域监管机构的队伍建设,大幅提升海域动态监管水平,为当地海洋主管部门的决策管理奠定扎实的基础。

  【沙门:持续打造特色村级居家养老照料服务模式】

  日前,沙门镇首张“村级日间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成绩单”新鲜出炉。近年来,沙门镇率先实现了23个行政村日间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全覆盖,还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指导方针进一步推进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张专属沙门的“桐丽孝善居”金名片。

  【我市多家快递公司提前“招兵买马”备战“双十一”】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还有一周左右,在“剁手党”摩拳擦掌准备“秒杀”的同时,各大快递公司也提前进入了“备战”状态,纷纷新增人员、增派车辆,保证“双十一”期间快递不爆仓、正常派送。

  【图片新闻】清港为24个村消防站添新装备

  清港镇早期已建有微型消防站4家,目前,在完善原有微型消防站的同时,正全面推进另外20个村建立微型消防站。这10多辆“微型消防车”是清港镇第二批配发给村居使用的专用消防车。至此,清港镇现有24个村微型消防站新增的车辆与设备全部到位。

  【十九大报告解读】十九大报告锚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到2035年“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清晰的时间表、明确的路线图、扎实的任务单,按下生态文明建设“快进键”,让每个人都能看到身边的美丽中国。

  【活动通知】11月12日,玉环“画在一起”彩色交友派对将在大麦屿鲜叠沙滩水一方举办。凡是在玉环工作、生活且诚心交友的单身青年可在“玉环新青年”微信平台内输入关键词“交友”,并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表,名额仅限36人,报名时间截止11月6日。此外,因活动名额有限,报名是否成功以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报名成功后会有专车接送,无需担心交通。

  【市场监管】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一起未成年小孩背着大人私自购买手机的投诉。市场监管部门提醒:为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消费纠纷,商家要本着诚信经营的角度出发,在发现未成年人购买手机等高价值商品时,理应劝阻,或是要求其在家长陪同下进行购买。此外,家长也要引导和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苹果iPhoneX开售】

  11月3日,iPhoneX手机在全球同步开售。在北京苹果专卖店三里屯店,第一位拿到手机的于先生在展示iPhoneX。

  【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标定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连日来,广大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锐意进取、奋力拼搏,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

  【重磅!实施60多年的营业税正式废止】

  10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国务院关于废止〈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税暂行条例〉和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的决定(草案)》,决定全面取消营业税,调整完善增值税征税范围。实施60多年的营业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日本逾半民众反对将自卫队写入宪法】

  在安倍成功连任首相后,日本共同社于11月1日实施的调查显示,52%的受访者反对安倍提出的将自卫队明确写入宪法第九条方案,超过了表示支持的38%。此前,安倍曾提议,保留宪法中放弃战争的第九条,但写明自卫队的存在。在1日连任后的记者会上,安倍表达了在自民党内加紧拟定具体条文草案的想法。

  【微新闻】

  1.习近平将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越南、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2.从零起步到稳居三甲 我国页岩气开发将迎爆发期

  3.亚洲最大绞吸挖泥船《玉环手机报》20171103期”今下水

  4.国家旅游局:导游管理办法明年正式实施

  5.移动“充电宝”?中国首座海上浮动核电站受关注

  6.购置税政策临近到期 四季度车市或迎小高潮

  7.升空近4小时C919完成第三次试飞

  8.俄2018年大选临近普京支持率再度攀升至83.5%

  9.全球超过8000万人患有强迫症,相关人类基因变异已被找到

  10.共和党公布大规模税改议案,将大幅降低企业所得税(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晴到多云,

  后天:多云。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14-16度;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0-22度。

  沿海海面风力:偏北风8级阵风9-10级,明天下午减弱到7-8级阵风9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2点30分,落潮时间:08点40分;下午涨潮时间:14点50分,晚上落潮时间:20点5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9到1.7米,水温19.0到21.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45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楚门PM2.5指数63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优。

  【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