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212期
2017-12-12 14:26: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12日 星期二

  【封面show】为了让往来在新漩线上的市民走得更加顺心、舒心,清港镇正在对新漩线镇区段进行提升改造,预计明年年中完工。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讨论研究市“两会”工作相关事宜】

  12月12日,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市“两会”工作相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吴才平、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列席会议。据了解,玉环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18年1月13日至16日在玉城召开。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18年1月12日至15日在玉城召开。目前,大会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玉环:创新驱动项目带动 推动工业大市向工业强市跨越】

  今年以来,玉环大力开展“千亿项目、五大攻坚”行动,狠抓工业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扩大工业有效投入。1-11月,全市共完成企业技改项目备案658项,总投资109.2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9%和31%。这些项目投产后将形成286.93亿元的年产值。

  【我市积极推进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

  日前,我市化妆品“百千万”美丽消费示范工程三年计划正火热开展,今年建设任务已接近尾声,现已完成建设化妆品放心消费示范街1条、示范商场2个、示范经营单位33个,等待省级检查组检查验收通过。

  【玉环又一小学硬件设施再提升】

  投资2449余万元、建筑面积约6140平方米、新建教学楼、综合楼……清港镇中心小学综合教学楼建设工程已完工,目前正等待验收。据悉,扩建后,学校将扩容14个班级,容纳更多学生就读。

  【台州公布首批“瞪羚企业”培育名单 玉环有这几家上榜】

  日前,台州市政府确定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为第一批“瞪羚企业”培育对象,对列入“瞪羚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享受市政府相关优惠政策。我市浙江中元铁路配件有限公司、浙江宇凡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斯丹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上榜。

  【“塔罗斯”上榜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在前不久公布的2017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上,我市3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位于沙门滨港工业城的塔罗斯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桶装啤酒分发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前身是玉环县和成铜业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创新发展,企业实现了从生产水暖阀门到桶装啤酒分发设备、从配件代加工到自主品牌销售的华丽转身。

  【图片新闻】种植红树林树苗打造“海涂森林”

  12月10日,漩门二期海堤外的海涂上,工人们正在种植红树林树苗。运载苗木的船老大说,当天候潮种植了6000余株,而沿堤6公里的海涂将种植十来万株,打造一条红树林带。

  【健康生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若发现有不符合要求的化妆品,或者疑似发生化妆品引起的不良反应时,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此外,县前路示范街化妆品经营单位和大润发等示范创建单位的专柜上都放有化妆品安全消费宣传单等将资料,消费者可免费领取。

  【班车变更】从12月13日起,玉环客运中心发往杭州客运中心(九堡)班车发车时间将作调整,从中午12:40提前至12:20,楚门客运中心发车时间从13:10提前至12:50。有需要的市民可在玉汽集团微信公众号查询购买,如有疑问的也可拨打玉汽客服中心96035进行咨询。

  【南京大学生烛光祭奠30万遇难同胞】

  12月11日晚,在第四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南京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们在该校仙林校区敬文广场上用蜡烛摆放“300000,南京,12.13,80年”字样,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集体默哀,寄托哀思。

  【台州这款食材上了全国榜单,你肯定经常吃】

  日前,农业部公布2017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由台州黄岩区农林局申报,黄岩利民茭白专业合作社生产的双季茭白上榜,这是台州市唯一入选目录的蔬菜类农产品。黄岩是中国茭白之乡,茭白作为黄岩区的一个特色蔬菜产业,现有双季茭白面积2.7万亩,年产值超3.7亿元。

  【日本虚构派否认暴行?铁证在此!】

  12月11日,《南京大屠杀研究——日本虚构派批判》在沪出版。该书收录大量史料,是学界首本对日本虚构派观点进行全面反驳的著作。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制造了震惊中外的南京大屠杀惨案,而日本虚构主张始终否认史实。

  【监控记录下纽约曼哈顿未遂恐袭炸弹引爆瞬间】

  当地时间12月11日早高峰时间,纽约曼哈顿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官方定性此次事件为未遂恐怖袭击。包括嫌疑人在内共有4人受伤,嫌疑人身绑低科技简易炸弹,引爆后造成自己腹部和手部烧伤,被送往医院。

  【微新闻】

  1.两办发布公务用车新规:党政机关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

  2.我国远程医疗已覆盖1.3万家医疗机构和所有国家级贫困县

  3.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十九大”“新时代”上榜

  4.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孙政才立案侦查

  5.去年我出口企业损失逾5000亿 贸易壁垒玩“新规则”

  6.“教科书式耍赖”肇事者或被追刑责 要求再次尸检

  7.周四国内油价调整“两连停”成定局 或以下调收官

  8.普京宣布俄罗斯开始从叙利亚撤军

  9.五角大楼:允许变性人士参军 明年1月1日起开始招募

  10.疑染病菌 法国乳业巨头拉克塔利斯公司全球召回婴幼儿奶粉(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

  明天:多云转阴,

  明夜到后天:阴有小雨。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3-15度;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8-10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53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43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增强消防科学发展观念,普及消防安全教育知识】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0767855。了解更多玉环资讯请下载“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中国玉环新闻网”各官方微博和“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平台,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