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219期
2017-12-19 15:55:24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19日 星期二

  【封面show】玉环公园内的银杏树进入落叶季,大树底下铺满了一层层金灿灿的银杏叶,上演满地尽是“黄金甲”的美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拍照留念,尽享冬日美景。

  【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第七次代表大会】

  12月19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小礼堂隆重举行。大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五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产生市残疾人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动员全市各级残联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朋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我市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阮聪颖、郑志源、陈云岳、庞伟峰、陈茂荣出席大会。台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李光辉到会祝贺。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深入芦浦督查消防整治工作】

  12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冒着严寒来到芦浦镇督查消防整治工作。吴才平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各级各相关方面要明确职责,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予以认真整改,确保整治到位;要从确保群众安全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回头看”,实现工作常态化,杜绝做表面文章,真正让群众安居乐业。

  【吴才平:加大投入做好服务打造工业强市】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部分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困难,为企业转型升级把脉问诊。吴才平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做好扶工助企工作,加大对有特色、有潜力,且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机器换人”等方面走在前列的企业的扶持力度,做好政策引导,让企业了解各项好政策,享受发展红利,从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打造工业强市作出贡献。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加大资金投入,找准发展定位,同时要增强社会责任感,解决好员工的住宿及一系列生活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阮聪颖:各司其职 精心筹备 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

  12月18日,玉环市召开“两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强调,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精心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茂芳,市政协副主席萧诗跃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阮聪颖督查玉城街道居住出租房消防整治工作】

  12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带领消防、铁拳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玉城街道渔岙村督查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阮聪颖要求,消防安全整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线,对安全隐患随时排查、随时整顿;要积极加快集中停放充电点建设,为老百姓提供良好的安全的居住环境。

  【2017年玉环湖冬季生态放流正式启动】

  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玉环经济开发区采用“以水养鱼,以鱼治水”理念,通过生态放流活动,进一步改善玉环湖水质。从12月18日开始,近260万尾花鲢、白鲢鱼苗将被分批放流进玉环湖。目前,湖区局部水质已达三类水标准。

  【《中国新歌声》玉环赛区预计明年1月中旬进入总决赛】

  12月17日,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玉环赛区苏泊尔紫桂苑专场复赛火热开锣,来自玉环及周边地区的20多名“新歌声”引吭高歌,引得不少市民前来观战。据悉,此次复赛共三场,预计明年1月中旬正式进入总决赛阶段。

  【清港创建“清城”党建示范带 已完成6个“一村一品”特色示范点】

  党建+文化、党建+无职党员坐班、党建+便民服务……今年以来,清港镇突出辐射效应,全面排摸全镇42个村居的党建工作后,精准定位党建示范点,从而全面辐射形成“清城”党建示范带。日前,已完成垟根村、前路村、塘头村、徐都村、翻身村、樟岙村等6个村的创建工作,形成了“一村一品”的特色党建示范带。

  【图片新闻】头茬奶油草莓新鲜上市

  芦浦道头村果农赵庆云种植的奶油草莓采用蜜蜂授粉、菜饼施肥等绿色种植方式,结出的草莓香甜可口,深受超市顾客、采摘游客的喜爱。今年的头茬奶油草莓因上市早,品质佳,上市10余天以来,常常是供应不求。

  【为玉环点赞】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联合浙江发布,推出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互动调查活动。做得好的,请点赞!需要改进的地方,请建言!12月19日—31日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回复“最多跑一次”(http://weixin.zjol.com.cn/votezjfb/index/show ),获得活动链接。期间,每个微信用户对单个地方每天只能点赞一次,检验次数不设上限。快来支持玉环“最多跑一次”改革吧!

  【活动通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18玉环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活动正紧锣密鼓进行当中。本次活动包括歌舞、语言、乐器、戏曲、武术、魔术及主持人等诸多类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报名(报名及招商热线:87386777、13757683363)。报名选手将依次通过“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和“春晚演播”等环节,由组委会层层把关、筛选,最终投票评出人气王、最佳主持人、最佳歌手、最佳舞蹈等奖项,并举行颁奖典礼。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in/s/ZjINJf/

  【安全生产】日前,49岁的建筑工张大姐不慎从高处坠落,造成多发肋骨骨折、骨盆骨折以及肺挫裂伤、肝破裂。万幸的是,经全力抢救,张大姐已苏醒。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做好高处作业的安全防护工作及安全管理、安全监护工作极为重要,在高楼从事危险作业时,一定要根据实际需要配备安全帽、安全带和有关劳动保护用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免惨剧发生。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12月18日,卡塔尔在首都多哈的海边大道举行盛大阅兵,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10份外卖8份分量少于堂食 你的够量吗?】

  点外卖的人会发现送来餐食的分量明显比堂食的少。通过对几家餐饮外卖调查发现,10份外卖有8份分量少于堂食,最多可差近150克。而商家各有说法,原因多为外卖和堂食的标准不一样。专家称,这属于不诚信行为,且消费者难维权。

  【中领馆:澳多地发生数起侮辱殴打中国留学生事件】

  据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网站,近期,澳大利亚不同地方发生数起侮辱、殴打中国留学人员的事件。驻墨尔本总领馆提醒所有赴澳中国留学人员,注意防范在澳期间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遇到危险情况请立即报警,并及时联系中国驻澳使领馆。

  【美国一列车首日运营脱轨致6死】

  当地时间12月18日早上,美国铁路公司一辆客运列车在西雅图南部一座高架桥上发生脱轨。出事列车线路还是首日运营。美联社援引一名美国官员消息称,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华盛顿州西部的多家医院表示,总共有77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微新闻】

  1.今明两年经济增速有望保持稳定 消费未来仍将领跑

  2.我空军多架战机首次飞越对马海峡赴日本海训练

  3.前11月211名省管干部被通报 新疆审查人数居前

  4.不得已的正义:多地公开性侵罪犯信息 设行业禁入

  5.微信电子发票全流程闭环方案公布 或成爆款

  6.11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降 二三线城市略有上涨

  7.辽宁海城市今晨发生4.4级地震 多地有震感

  8.共531项!天津等7省市公布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方案

  9.欧盟和12国联名谴责日本在南极的“科研捕鲸”项目

  10.安理会有关耶路撒冷地位问题的决议草案 遭美国一票否决(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天到明天、后天:晴到少云。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4度,港北局部0到2度,有霜冻;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2-14度。

  沿海海面风力:北到东北风6级阵风7-8级,明天减弱为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3点50分,落潮时间:10点20分;下午涨潮时间:16点10分,晚上落潮时间:22点0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1.1到1.9米,水温10.0到12.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50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52类别良好,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齐心协力除火患,国泰民安事业兴】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0820。了解更多玉环新鲜资讯请下载“无限玉环”或“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公众号,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