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221期
2017-12-21 15:34:3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21日 星期四

  【封面show】铿锵音乐,满怀新年祝福;承上启下,谱写华丽篇章。12月20日晚,玉环大剧院内灯光璀璨,2018年金色海湾音乐会在此奏响,上百名观众汇聚一堂,观看了由楚门天宜管弦乐团带来的精彩演出,在余音绕梁中提早迎接新年。

  【林先华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高质量快速度推进 助推玉环发展】

  12月21日,市委书记林先华带领市发改、国土等部门负责人,督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项目是玉环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核反应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时间进度,高质量、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林先华深入玉城街道城东村暗访消防安全工作】

  12月20日晚,市委书记林先华深入玉城街道城东村,暗访居住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当前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居住出租房6条常态严管措施,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不可触碰的红线。

  【巡察“利剑”显锋芒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我市举起巡察“利剑”,彰显反腐正风决心,解决了一批事关群众利益和基层稳定的大事,反腐清风吹拂玉环这座年轻的现代化海湾城市。今年以来,我市紧扣上级要求,紧贴当地实际,积极探索并深入推进巡察工作。截至目前,前两轮已完成巡察的14家单位,共发现各类问题204个,移交问题线索34条,查处违纪违规问题35起,处理处分37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7人,追回“小金库”、违规发放的津补贴、账外款等款项共计73.825万元。

  【聚民意 汇民智 大麦屿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周”活动】

  日前,大麦屿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周”活动,考察调研里墩水库及辖区小微企业园相关情况。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激发代表们的履职热情,有效发挥其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桥梁纽带作用。

  【为“小候鸟”的心愿助力 “星星点灯”关爱基地筹集善款】

  楚门镇“星星点灯”农民工子女关爱基地是广受“小候鸟”欢迎的在玉“栖息地”,如今成立已有8个年头,不少设备日渐陈旧,急需更新。日前,在团市委的发起下,该基地通过“亲青筹”平台向社会募捐1万元,帮“小候鸟”翻新基地。想要奉献爱心的市民可以关注“亲青筹”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参与”,找到“小候鸟的新年心愿我们想要一个崭新‘基地’”项目,为“小候鸟”的心愿助力。

  【清港镇举行同善普法暨法治宣传规范化乡镇建设启动仪式】

  12月19日,清港镇同善普法暨法治宣传规范化乡镇建设启动仪式举行,这也意味着,我市法治宣传规范化乡镇建设工作正式铺开。清港是我市第一个启动法治宣传规范化建设的乡镇。下阶段,清港镇将以“同善普法”为主题,以实现“营造一种气氛,打造一个阵地,建立一支队伍,受益一批群众”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法治环境,提高公民法律素质和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为争取明年召开台州市法治宣传规范化乡镇现场会做准备。

  【消防整治渐入人心 成群众自觉行动】

  “各位亲爱的邻居,几个月来各地因电瓶车充电、自燃等原因,火灾频发,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我们有缘住同一栋楼,大家就有责任为所有邻居的安全承担一份责任,恳请电瓶车主多走几步,将车子停在电动车充电棚……”这两日,在玉城街道三合潭花园小区某栋住宅楼里,这封信被贴在每一户住户的门上。言辞恳恳,让人暖心。

  【干江主街区立面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

  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施工,干江镇5条主路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街景,现已进入扫尾阶段。此次改造在保留原建筑主体不变的情况下,对陈旧、破残的建筑外墙面进行清洗和真石漆喷涂,使相邻建筑之间达到风格、色彩统一协调,同时,对多条路段的供电线路、有线电视、通信线路等各种线网进行规整,利用周边景观绿化的有利条件进行装饰,展现小镇现代化建设的风貌。明年,该镇将深入推进立面改造工程,扮靓家园,全面提升城镇品质。

  【图片新闻】一件冬衣带来的温暖

  连日来,环山小学“微爱行动,一件冬衣的温暖”大型爱心捐衣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孩子们纷纷捐出衣物,将这些衣物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让远方的小朋友也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公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12日至15日在玉城召开。

  【为玉环点赞】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联合浙江发布,推出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满意度互动调查活动。做得好的,请点赞!需要改进的地方,请建言!12月19日—31日期间,广大市民可以关注“浙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并在后台回复“最多跑一次”(http://weixin.zjol.com.cn/votezjfb/index/show ),获得活动链接。快来支持玉环“最多跑一次”改革吧!

  【为卓玉宝投票】2017年度“浙江骄傲”候选人评比活动已正式启动。全省有20位人物(集体)入选,玉环市卓玉宝入围。在事迹宣传、大众票选等后,最终将在20位提名人物(集体)中评选出10位“浙江骄傲”年度人物。2018年1月下旬,将在杭州举行颁奖典礼。快来为11号的卓玉宝投上一票吧!

  【一周天气】预计未来七天我市晴多雨少,气温略有起伏。除23日、27日后期局部地区有小雨外,其它时段晴或多云。23日夜里到25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有一次降温和沿海海面7-9级偏北大风过程。21-22日、26日晴燥,早晚气温低,昼夜温差大。七天最低气温:1-3℃,有霜,港北局部零到零下2℃,有薄冰;最高气温:16-18℃。

  【罕见!3D打印原比例复制云冈石窟第3窟西后室】

  日前,浙大与山西云冈石窟研究院合作,用3D打印技术原比例复制了云冈石窟中最大洞窟,第3窟西后室。“整个三维模型被切成824块,20台3D打印机昼夜不停打了6个月。”经设计、拼装、喷砂、上色,历时2年多,云冈石窟第3窟西后室在青岛顺利展出!

  【这就是爱!儿女悉心照料,106岁母亲从瘫痪中康复】

  广州的李肖霞奶奶106岁了。今年3月,她起夜时头撞在门上,在ICU住了11天,仍是瘫痪状态。回家后,五个儿女悉心照料,每天记录喝水量、排尿量,自学清洗、包扎褥疮。10月,李奶奶康复。7旬儿子说,“我这么老了,还有妈妈疼,我比谁都幸福”。

  【超级工程深中通道东人工岛今日开建!】

  12月21日,深圳至中山过江通道项目东人工岛正式开工建设。路线起自广深沿江高速机场互通立交,通过广深沿江高速二期东接机荷高速,向西跨越珠江口,在中山市马鞍岛登陆,与在建的中开高速对接。建成后,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条纽带,珠江东西两岸的时空距离可缩短到30分钟以内。

  【韩媒:一朝鲜军人“归顺”韩国 为近两个月第二起】

  据韩联社援引韩联参12月21日消息,上午8时4分许,一名朝鲜军人由中部边境地区越境南下“归顺”韩国。中途没有发生枪击等冲突。此为近两个月来,第二次出现朝鲜军人“投奔”韩国事件。上月13日,曾有一名朝鲜军人越过军事分界线试图“投韩”。

  【微新闻】

  1.经济蓝皮书:建议将义务教育年限扩大到12年

  2.今年已有38个“大老虎”一审宣判 无一人上诉

  3.我国拟出台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国家标准

  4.中国民主建国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郝明金任主席

  5.2017年度十大网络用语揭晓 “打call”“油腻”等上榜

  6.浙江省掀起新一轮学习王一成热潮

  7.雄安新区将重点发展高端高新产业 打造科技新城

  8.对诉求保持沉默?白宫网站决定关闭请愿功能

  9.沙特将迎来首名外国女大使 有望明年初夏到任

  10.超尴尬!英史上最大最贵新航母刚服役就严重漏水(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晴,

  后天:多云,傍晚转阴局部小雨。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4度,有霜,港北局部零到零下2度,有薄冰;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4-16度。

  沿海海面风力: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4点50分,落潮时间:11点20分;下午涨潮时间:17点10分,晚上落潮时间:23点0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6米,水温10.0到12.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39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楚门PM2.5指数38类别优,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消防宣传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0820。了解更多玉环新鲜资讯请下载“无限玉环”或“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公众号,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