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玉环手机报》20171231期
2017-12-31 16:0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

12月31日 星期日

  【封面show】12月29日晚,玉环大剧院内灯光璀璨、声乐交融——2018“海韵玉环”迎新晚会在此华丽奏响。上百名观众齐聚一堂,观看由杭州新青年歌舞团带来的精彩演出,在精彩纷呈的演出中感受辞旧迎新的喜悦。

  【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12月29日,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听取消防摘牌计划安排的汇报等。市委副书记吴才平、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陈正方、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副市长庞伟峰列席会议。会议还听取了市消防铁拳办关于我市消防安全管理摘牌计划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明年3月底之前实现摘牌,这是必须要完成的硬任务,也是政治任务,更是死命令,没有任何退路,只有“华山一条路”,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确保如期摘牌。

  【玉环市居住出租房六条常态严管措施明天正式实施】

  明天起,对全市居住出租房不符消防安全的六种情形实施常态严管措施,存在以下情形之一的,一律予以查封;造成重大后果的,依法对责任人予以行政拘留或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一、室内电瓶车停放、充电区域与其他区域未实行硬隔离或电瓶车未停放在隔离区域的;二、在地下室、只设置一个疏散楼梯的通天楼五层及以上部分或木结构建筑(含木楼梯、木楼板的其他建筑)二层及以上部分违规出租住人的;三、居住与生产、储存、经营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的,居住与生产、储存、经营其他物品的场所未采用硬隔离的;四、明火未集中或灶间、厨房与其他区域未实行硬隔离的;五、居住出租房屋发生火灾的;六、其他严重违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行为。)

  【我市“环评”审批再提速 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为企业】

  2017年11月,我市发布了《玉环市“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改革实施方案(试行)》,一期改革区域设在已通过规划环评审查的玉环经济开发区。实行改革后,玉环经济开发区内统一项目准入环境标准,制定改革区域环评审批负面清单。对负面清单外且符合环境标准的项目,根据建设项目对环境影响的程度,实施免办环评手续、网上在线备案、精简环评内容、实行承诺备案和同步验收等多项改革措施,以“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模式创新环评审批验收管理方式。实施改革后,玉环经济开发区预计可减少80%的环评审批项目,项目申报材料减少60%,审批实效提速50%以上。

  【我市首届“少儿春晚”节目海选火热进行中】

  连日来,2018玉环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海选火热进行中,导演组对报名参加首期海选的节目,逐一进行初审。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活动已有超过30个团队数百名选手及41位个人报名参加。首届少儿春晚主要包括“节目海选”“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春晚录播”“春晚节目评比”5大环节,现已完成首次海选初审,2018年1月7日将进行首场彩排和录制。

  【春节前 楚门昌业北路B标段实现毛路贯通】

  12月29日,随着楚门镇昌业北路B标段直塘路上最后一间被征拆的房屋倒下,困扰楚门市民多年的“瓶颈路”——昌业北路终于实现全线拆通。不久后,它将作为楚门中心区一条重要的交通主干道路,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据悉,昌业北路改造工程分A、B两个标段,A标段2013年已改造完工,B标段力争春节前实现毛路贯通,造福沿线村庄村民和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坎门花岩礁村荣膺省级综合减灾示范村 为我市唯一入选】

  夯实防灾减灾基础、构筑防灾减灾防线……作为小渔村,玉环坎门街道花岩礁村在应对台风、暴雨、雷电等自然灾害中探索出自己的“秘笈”,得到了省减灾委员的肯定,并入选“花名册”——2017年度浙江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为台州10多个入选村(社区)之一,亦是我市唯一。

  【图片新闻】我市近30名“泳士”冬泳逐浪迎新年

  12月30日,坎门后沙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我市冬泳协会“集结”近30名“泳士”,在仅有10℃的海水中劈波斩浪,激情畅游,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辞旧迎新。

  【辞旧迎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8年,是新的开始,是新的未来。愿我们珍惜时光,策马扬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而努力奋斗!

  【玉环正能量】玉环再次登上央视!这个故事感动了更多的人!12月29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报道了我市市民柯女士12月13日在去往医院就医途中昏倒在马路上,众人将其送到医院后,老人又出现5次心跳骤停,玉环市人民医院成功救治患者的暖心故事。让我们再次为白衣天使们点赞!

  【假期安全提示】元旦小长假已开启,在此提醒大家要注意以下安全问题:1、注意交通安全;2、注意旅途安全;3、注意饮食卫生安全;4、注意用火安全;5、注意用卡安全;6、注意物品安全;7、注意保持电话畅通。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

  【新规】明天起,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的生活:网络餐饮必须有实体店;拖欠工程款将被列入“黑名单”;贷款买新能源车首付最低15%;导游不得擅自变更行程、强迫购物;“刷单炒信”可吊销营业执照;增值税发票代码调整为12位;车辆购置税将由7.5%恢复到10%。

  【“铁树银花”迎新年】

  12月30日,河北省永清县韩村镇举办“铁树银花”民俗表演迎接新年。

  【天安门升国旗仪式明年起将由解放军仪仗队和军乐团执行】

  2018年1月1日起,天安门国旗护卫和礼炮鸣放任务将由人民解放军担负。1982年以来,在天安门广场升降国旗的任务一直由武警国旗护卫队担负着。35年,25000次升降,0失误!完美升旗背后,战士们每天要走25000多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姚明10年不懈推动象牙禁贸,终获反响: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十年来,中国篮球巨星姚明坚持不懈推动象牙禁贸,多次远赴非洲陪伴大象孤儿,提交相关政协提案……姚明曾说:购买象牙就等于购买了一颗子弹。多年的念念不忘终有回响,自2017年12月31日起,中国全面禁止象牙贸易。

  【纽约时报广场最严安保跨年】

  美国纽约警方称,纽约时报广场将在跨年夜采取“近年最严”安保措施,严防恐怖袭击和严重刑事案件。12月31日,警方动用警车、混凝土路障和装载沙子的翻斗车封闭通往时报广场的街道,广场周围大约125座车库将封闭或禁止车辆停放。民众进入广场前将接受两道安全检查,同时警方限制卡车进入广场区域。据悉,大约200万人预计31日晚将在时报广场以传统方式迎接新年。

  【微新闻】

  1.中俄两国元首互致新年贺电

  2.我国探索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人员信息公开制度

  3.我国31省份全部出台农垦改革发展省级实施意见

  4.外管局:境内银行卡境外取现每人每年限额10万元

  5.国内首条无人驾驶轨交线路在北京开通

  6.2017你“文化”了吗?中国电影票房突破500亿大关

  7.长白山顶风建设高尔夫项目 督察组批吉林多次撒谎

  8.喜迎世界杯 俄航6毛钱机票犒赏国家队球迷

  9.纽约发生近30年来最惨火灾 罪魁祸首竟是熊孩子

  10.韩国提议冬奥会时推迟美韩军演 美防长:不会暂停(今日责编:王莉莎)

  【天气预报】

  今夜到明天:晴到多云,

  后天:多云转阴。

  明天早晨最低气温:4-5度,港北局部1-2度,有霜冻;

  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2-14度。

  沿海海面风力: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来源:玉环气象台)

  【海洋预报】

  坎门港:早上涨潮时间:01点40分,落潮时间:08点10分;下午涨潮时间:14点10分,晚上落潮时间:20点10分;

  玉环东部沿海海浪:0.8到1.5米,水温10.0到12.0度。

  【空气质量日报】

  今日:玉城PM2.5指数149类别轻度污染,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楚门PM2.5指数142类别轻度污染,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轻度污染。

  明日预报:城市区域AQI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好。

  【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感谢您的翻阅,玉环手机报为免费赠阅,不收取任何信息费。您有任何意见建议或新闻线索,请致电:87220820。了解更多玉环新鲜资讯请下载“无限玉环”或“掌上玉环”手机客户端。您还可以登录中国玉环新闻网或关注“玉环发布”微博、微信公众号,用指尖触摸精彩玉环。


专题报道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青春主场——成都大运会
图片新闻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玉城:优化营商环境 政策入脑入心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扑通、扑通!是来自山里油菜花海的心动啊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坎门:“春分”送暖三月天,垃圾分类四季行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芦浦:开展“一村万树”全民植树活动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