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阮聪颖参加审议时指出:守牢平安底线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2018-01-07 22:25:47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张泽鹏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先后参加了第六代表团和第四代表团的审议,认真听取了党代表的发言。

  阮聪颖说,2017年玉环大事多、喜事多,市委工作报告内容精炼,充分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第六代表团,阮聪颖说,近年来,大麦屿街道经济指标明显好于以往,综治、消防整治、“五水共治”等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在未来发展中,大麦屿街道要以争当玉环经济发展排头兵为目标和方向,以项目落地、建设以及工业经济发展助推大麦屿经济腾飞。”阮聪颖说,大麦屿街道要重视产业驱动,重中之重抓工业、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抓招商,要利用平台的改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想法设法培大育强,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要鼓励企业上市、上新三板以及股改等,实现工业经济发展高大上;要着眼长远,盯死看牢已谈好的项目,对于那些已经引进的项目要抓进度、抓速度,确保项目开工顺利、建设顺利,以项目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还要重视城乡互动,建设独具魅力的新港城。

  在第四代表团,阮聪颖指出,2017年前三季度,玉城街道经济指标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能以翻篇的姿态,归零的心态,重树信心、重振精神,为街道社会平安、经济发展、人民和谐作出贡献。

  阮聪颖要求,街道要守牢底线抓平安,将安全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将队伍建设作为主抓手,重点抓好街道机关干部队伍、村干部队伍、党员队伍的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阮聪颖强调,玉城、大麦屿两地要抓住发展机遇,切实抓好老旧工业点改造和小微企业园建设,同时要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统筹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垃圾分类、样板村建设等工作,彻底改善城镇面貌,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要上下联动,结合六条常态严管措施,严管重罚,统筹做好出租私房以及全行业、全领域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齐心协力打好安全整治攻坚战,守牢平安底线。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