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第六代表团热议党代会报告
2018-01-07 20:27: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路伟凤

  1月7日下午,第六代表团的的党代表围绕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审议,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

  陈敦中代表认为,港口发展是玉环实现大跨越、大发展的突破口和引擎,应进一步加大大麦屿港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同时坚持大项目引领,加快环岛南路建设,更好展示玉环海湾城市形象。

  张俊法、王淑芬代表认为,当前我市的消防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带来不少企业员工租房难、租房贵的问题,建议市委能统筹考虑,建设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居住地,同时对有建设员工宿舍的企业提供用地支持,以此改善企业员工居住条件,让他们安心留在玉环,更好为企业发展出力。

  游松芳代表认为,不少小微企业由于缺乏统一管理,导致工业固废以及废水乱排乱放,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建议相关部门能加大小微企业园的建设力度,加大资金和政策的扶持力度,让小微企业入园,还百姓良好的生活环境。

  苏爱芬、张俊法代表认为,我市扶工助企工作广受企业好评,但从企业出发优化融资方式、降低企业成本是企业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建议政府牵头,挑选部分优质企业,出资联合成立项目基金平台,引进外部投资机构进行增资,扩展项目投资规模,帮助玉环创新型企业多方位融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问题。

  叶兰银、陈敦中代表认为,农村发展至关重要,如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也是当下需要考虑的问题,建议我市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等载体,充分发掘本土资源,发展第三产业,提高农村造血能力,真正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黄品桥代表认为,应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新变化,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施红兵参加了审议。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