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参加坎门代表团审议
2018-01-15 19:22: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倪孔法 林航宇

  1月15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参加了坎门代表团的审议。

  在坎门代表团,代表们审议气氛十分热烈,主要围绕工业经济、消防整治、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林先华要求,坎门要振奋精神、加倍努力、奋发有为,加快传统产业的优化提升,做好培大育强工作,大力振兴工业经济,涌现更多的标杆型企业。要精心谋划、做细工作、突出特色,加快老城改造力度,抓好城市建设,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坚定不移,全力抓好消防整治工作,努力实现安全发展。

  林先华强调,坎门街道一定要与时俱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改变原有的发展模式,把安全发展放在第一位,在严格执行居住出租房六条常态化严管措施的同时,积极推进老旧工业点改造、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利用好已出台的优惠政策,加大职工宿舍、新民小区、廉租房等建设力度,解决好职工居住问题,做到堵疏结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就代表们关注的干部队伍建设问题,林先华指出,2018年我市将开展以“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解决好庸政、懒政、怠政问题,其中将重点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参与酒局、牌局问题。同时,要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再优化群众和企业到政府部门办事的流程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树立机关干部和政府的良好形象。

  就代表提到的渔业发展问题,林先华指出,渔业既是玉环的传统产业又是特色产业,而且也是沿海渔民增收致富的主要渠道和来源,市委、市政府已把保护和扶持渔业的发展,列入乡村振兴战略当中去谋划。他要求渔业要走渔业深加工之路,拉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在这当中一定要重视环保,做到达标排放,才能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审议中,林先华还就代表们提到的民生事业、智慧城市建设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