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网络媒体走转改】从求助信到感谢信 这位所长都做了啥?
2018-02-06 09:33:0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赵梁盼

求助信

感谢信

  “我代表全家向您们说一声谢谢,并祝您们新年快乐……”2月5日,一封承载着满满感激之情的感谢信从远隔千里之外的四川省寄到了玉环市公安局玉城派出所。简单的信纸,质朴的语言,字里行间却饱含着对陈剑光所长为她追回工资的浓浓谢意。

  事情要从1月24日说起。玉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玉城派出所所长陈剑光收到了一封来信。寄信人是一位60多岁的四川籍农民工李某,信上称,因为她需要照顾家中病重不能自理的老母亲,没有按时赶回玉环,公司以她自动离职为理由将她辞退并拖欠她工资。她希望所长能为她主持公道,帮她讨回应得的血汗钱。

  收到求助后,陈剑光所长迅速联系该公司负责人了解详情。原来,李某于2017年11月25日向公司请假10天回四川老家照顾病重的老母亲,但没有按照公司要求及时回岗上班,属于自动离职。而李某认为公司扣除她旷工的钱外,还应该有3000多元工资,双方对此存在矛盾。

  年关将近,考虑到民工李某家中确实困难,为了让李某与其病重母亲能过个好年,陈剑光所长与公司负责人耐心协商,最终将3000多元工资打给远在四川的李某。

  “多亏了你们,真的太感谢了。”四川农民工李某说,这3000多元钱对于她而言就是救命钱,为了要到这些钱,她想尽了各种办法也没拿到,百般无奈之下,她只好写信求助派出所,没想到陈剑光所长不到一天时间就帮她追回来了。为表达感激之情,李某专程寄了一封感谢信到玉城派出所。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