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玉环用水问题终破题
2018-02-09 15:31:1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春节临近,玉环提前迎来新年大礼:台州市已筹划建设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长期制约我市发展的用水问题将彻底得到解决。

  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先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浙江省“两会”、《台州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和台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吴才平、阮聪颖、杨良强、陈正方、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陈方岳、孙群、李宝等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施红兵、林成辉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日前,台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讨论台州南部湾区引水工程建设。整个工程预计投资17亿元,近期设计引水15万立方米/天,其中为玉环供水10万立方米/天,远期设计可为玉环供水20万立方米/天。目前,工程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抓紧筹备,其中枢纽工程预计于今年6月动工建设。对此,林先华指出,这是玉环人民期盼已久的事,也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相关乡镇、部门都要积极主动配合,尽快启动工程前期各项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就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林先华强调,全市上下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加快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尤其是59个老旧工业点的改造提升、24个小微企业园的建设以及新产业新动能的培育。尤其要“跳起来摘桃子”,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强化赶超自信,兼顾发展的质量和速度、总量和人均、单项和整体,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岁末年初,林先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抓平安,尤其要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严之又严落实消防整治铁拳行动各项措施,持续开展好消防督查,同时兼顾冰冻雨雪灾害防范和交通、渡口、人员密集场所的公共安全。

  要紧抓“开门红”,密切关注企业运行情况,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专题活动,真正把企业的困难带上来,能解决得尽快解决;密切关注项目开工情况,真真正正地对项目负责、实打实地包干项目,全力以赴,一线担当,倒逼项目推进。春节过后,市四套班子领导要分组走访慰问重点骨干企业,进一步亮明态度,营造“亲商、重商、爱商、优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安心发展、高质量发展。

  要严抓作风,领导干部既要自己带头严守纪律规矩,远离“酒局”“牌局”,远离红线、高压线,以上率下当好“领头雁”,也要管好手下人,从严管理、从严约束,多唠叨、多提醒,绝不能在作风问题上犯迷糊。同时,要抓紧出台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及早筹备作风建设年相关工作,确保以优良的作风“抓落实、保稳定、促发展”。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