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玉环 视听 聚焦 评论 图片
贺新春叙乡情谋发展 玉环商人联谊会温暖开幕
2018-02-13 15:24:00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玉环人,是我们共同的名字;玉环的腾飞,是我们共同的梦想……”2月12日下午,福朋酒店3楼大宴会厅里回荡着市委书记林先华饱含真情的话语。

  当天下午16时许,2018玉环商人联谊会温暖开幕,平时分布全国各地的玉商代表汇聚在美丽的家乡,共贺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才平主持盛会。

  施红兵、林成辉、阮聪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盛会。

  会上,台州市南部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玉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舒欢首先就开发区重点招商项目作了推介,描绘家乡发展美好蓝图,诚挚邀请广大玉商回归发展,让他们大有感触、大为感动。

  玉环上海商会会长郑增定竖起大拇指为家乡的发展点赞。他说,得知玉环要动工修建铁路的消息,他激动了整整一个晚上,玉环近年来的发展,让每个玉环人都倍感自豪,也让他们坚定了一个信心——回归家乡发展正当时。“我们有这个责任,也有这个义务,参与到家乡的大发展当中,把玉环建设成为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

  “我们要不断传承,积极创新,回报家乡。”新锐玉商代表颜传赞呼吁全市年轻企业家,要弘扬“玉商”精神,一方面结合企业实际,通过企业成长带动产业、企业回归支援家乡、推动经贸交流等形式助力玉环经济建设,另一方面,更加关注社会事业,热心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支持;要牢记使命,勇挑重任,凝聚成建设新玉环的新力量。

  林先华在会上说,玉环的改革开放史,是一部玉环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史,也是一部玉环商人创业创新的奋斗史。广大玉环商人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中勇当“弄潮儿”,不仅带头致富、带领致富,更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为家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玉环当之无愧的骄傲!回首这些年,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广大玉环商人是宣传玉环响亮的名片,是发展玉环重要的支撑,是温暖玉环无私的力量。玉环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都包含着大家的智慧汗水。

  “展望2018年,玉环发展已经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将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让全市人民居住在玉环有安全感、生活在玉环有幸福感、创业在玉环有成就感、走出玉环有自豪感。”林先华寄语,新的一年,希望广大玉商再创新业、做大做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静下心气,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企业做强、做大、做百年老店。希望广大玉商回归发展、扎根玉环,赶上玉环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把更多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玉环。希望广大玉商勇于担当、回报社会,坚持把遵循市场法则与弘扬企业家精神结合起来,把追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一起来,勤劳致富,依法经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玉环和玉环人的良好形象,为实现共同富裕、维护社会和谐、促进公平正义作出应有的贡献。

  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也一直是在外打拼的玉环商人坚定前行的温暖与力量。联谊会上,玉环北京商会与龙溪镇陈岙村、玉环上海商会与干江镇干江村、武汉玉环商会与大麦屿街道曾家村、杭州玉环商会与楚门镇筠岭村、玉环宁波商会与鸡山乡北山村、玉环广东商会与干江镇老傲前村分别签订了项目结对帮扶协议,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发展。

  会议还表彰了第一届新锐玉商风云榜人物,他们分别是:马凌涛、王程、王贤聪、阮云波、杨高波、陈金勇、陈恩杰、林招水、林群、周雨诗、黄建鑫、董西杰、詹小远、颜传赞、潘俊羽。


专题报道
专题丨2024浙江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网络中国节·春节
2024新春走基层
一步一履总关情
在”浙“里看见全民反诈
“援”味生活 深情回望
开展“扫黄打非” 共筑精神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图片新闻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坎门:“乡村艺校”热闹开课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大麦屿:专家现场支招 为健康加“骨”劲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子落地 芦浦:线上线下齐发力 严防毒品原植物种...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清港:巧手做青团 巾帼倡清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中共玉环市委宣传部主管  玉环市传媒中心承办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12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3]31号;浙ICP备09058876号;浙公网安备33102102331084号
© 中国玉环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无限玉环

玉环发布